close

 R92C3B1034F  

 

EP12

成烈望著家裡的大鐘...下午三點整...再兩小時就要出發去機場了...

[手機響了] 成烈說了幾句話後掛電話,就拉著行李走了

-

優鉉跟聖圭戴著帽子跟墨鏡一直走到一家醫院,兩人才停了下來

看著世梨進入醫院後,優鉉也跟著進去,聖圭在門口等著

「我跟金永賢醫生約好了,我是金世梨」世梨在櫃檯講了話

「醫生已經裡面在等您了」

確認世梨進入了婦產科的診療室中,優鉉等了一下,才摘下墨鏡走向櫃台

「我是金世梨的老公,想陪老婆做產檢」

優鉉跟聖圭已經跟蹤世梨一周,很肯定明洙從未陪世梨做過產檢,才假冒明洙

優鉉小心翼翼地進入診療室,躲在鐵櫃旁邊,偷聽著布幕簾後面的對話

「爸...過了今晚,我就可以結婚了...」世梨開心的說

「我的寶貝開心...爸就安心了...話說那孩子,不是醫學系的嗎」

「是阿,怎麼了」

「連女生有沒有懷孕都不知道,真是」

「可能...是我裝的很像吧,哈哈哈」

優鉉緊握拳頭,很想狠狠地往旁邊的櫃子打下去,嗎的

正準備偷偷離開時,看見桌上放著超音波和資料,就順手拿走了。

___

「宥利,謝謝你的送行...」成烈拍著宥利肩膀

「我會...想你的」宥利微笑回應

宥利看著成烈上車後,突然急忙打電話給聖圭

「學長!!!還沒好嗎?成烈都走了!!!」宥利慌張地說

「阿系...竟然五點了...

聖圭掛上電話,看著明洙,聖圭跟優鉉已經來世梨的家了

「哥你們...到底有什麼事」明洙無精神的說

優鉉拿出錄音筆,還有偷拿來的資料跟超音波圖...

[]一聲,世梨有點粗魯的打開門

一進門就看到聖圭和優鉉瞪著她,還有桌上的東西...

「好一個狐狸精,要露出尾巴了」聖圭翹著腳說

「你們來這做什麼...噁嘔...」世梨想吐的看著他們

「哥你們先走吧,世梨最近很不舒服」明珠站起身走向世梨

優鉉拿出硬幣,把超音波圖下邊的條碼用力的刮著

明洙愣在旁邊看著優鉉的舉動,世梨開始覺得身體發熱很不安

「條碼下面又黏著舊條碼,是怎樣呢」優鉉拿著圖,晾在世梨面前

「就...

「拿了別人的超音波圖想假裝是自己的?

「另外還有錄音筆...包括夜店人員、還有宥利的話,全都在這」

聖圭按下錄音筆,所有事情都一一浮現在檯面上

世梨利用把柄控制住宥利,要宥利約成烈出門一起中圈套

當初找他們去KTV的人都是世梨用錢買來的人,也偷偷在啤酒中下藥

讓成烈、明洙都喝下安眠藥,再假裝自己和明洙有發生關係因而懷孕逼婚

產檢資料跟超音波,都能輕易的從爸爸的醫院得手,全都是假的。

-

世梨脫下孕婦裝,展現出傲人身材,一點都沒有懷孕的樣子

「你...你怎能開這種玩笑」明洙簡直嚇傻了

「我對你的愛是玩笑嗎?我可以為了你冒險,你從不看我一眼,認識這麼久來你眼裡只有李成烈,只要你跟我結婚...就會忘了成烈,就會知道我的好!!!

「金世梨,帶著你這愚蠢的想法活下去吧」

明洙進房間收了自己幾件衣服後,帶著一包行李準備離開世梨家

「等、等一下!!!我爸媽馬上...就要來了」世梨拉住明洙

「你...就這麼不要臉嗎?

「你...跟我...結婚,我一定會給你幸福的...真的」

「我的幸福只有李成烈能給我」

甩開世梨的手,讓她重摔在地上,跟著優鉉和聖圭準備離開

「世梨?怎麼回事啊你」世梨的父母親剛好來了...

看見女兒狼狽的跪在地上,做父母的簡直傻了眼...

「爸.........」世梨低頭不敢面對父母

「你這傢伙對我女兒做了什麼」世梨爸爸對著明洙大喊

「那就請您去問世梨他對我做了什麼!!!

明洙離開前不忘狠瞪這金世駭俗的賤女人...

金世梨的詭計也在這一刻全毀,還讓自己父母看到這落魄的一面...
___

 

-

 

EP13()

從忙的離開世梨家,聖圭和優鉉跑得比明洙還快,讓明洙敏顯感到不安

「哥,才5點半,應該來的急找成烈吧」

優鉉很快跑到路邊,找尋計程車,但偏偏要的時候一台都沒有...

「學長!!!這邊!!!快來」

宥利從一輛車的窗戶中,向他們三個揮揮手,優鉉也拉著明洙跑過去

「到底...要去哪阿」明洙只是跟著他們一起跑

「你家李成烈就要去美國了啦」

「什麼」

上車後,大家解釋著成烈的計畫...包括他想忘記明洙重新開始。

明洙往後躺在車椅上,帶著充滿懊悔又抱歉的眼神凝視著車頂。

正在跟時間賽跑,車內很安靜,異常安靜。

____

[各位旅客您好,編號AR609班機,從仁川機場飛往洛杉磯機場的旅客,請準備前往登機]

成烈聽著機場的廣播,看著時鐘,6點了...

就要離開傷心地...離開明洙了...一分一秒過去,似乎還在等待什麼

「渾蛋...你讓我變成獨自一人...為什麼我還是好愛你...

____

「司機...能不能開快點...

在安靜的環境中,明洙開口了,時間已經超過6點了...

「下班時間塞車呢...恐怕還要20分鐘」司機說著

時間來到6:40分,再20分鐘肯定來不及

「司機,我要下車」明洙急了

「你想幹什麼」聖圭拉住明洙

「哥...謝謝你們,我一定要追回成烈」說完,明洙就打開車門跑了

三人在車上看著明洙的背影,也只能默默禱告他能和成烈見面...

-

「李成烈...在哪...」明洙跑到機場,四處奔跑找著李成烈。

ER702仁川往台北...時間7:18...不對!!! AR609...仁川飛洛杉磯..時間7:00...這個...

明洙看著電子看板的航班,確認這班就是成烈搭乘的飛機...

在飛機還沒離開前,不放棄任何希望的找尋著成烈的身影...

-

[各位旅客您好,編號AR609班機,已準時從仁川機場起飛,謝謝您的搭乘]

7點整,明洙聽見廣播,班機...已經離開航道,飛走了。

明洙全身是汗的坐在地板上,看著外面一輛飛機起飛了。

汗水跟淚水結合在明洙的臉上,身體很熱但心卻冷了

聖圭三人剛到機場,看著坐在地板上張著口發呆的明洙...

「明洙阿...

「李...成烈....李成烈呢!!!!!!!」明洙突然大喊著

「呀!!!不要這樣...」聖圭緊抓明洙

「我要找他...」明洙邊爬邊喊著

「這樣太難看了!!!快點起來」

明洙窩在地上哭著,就差這麼幾分幾秒就可以見到成烈了

為什麼自己不能好好守護自己真心愛的人

明洙看著窗外,滿是懊悔的表情印在反光玻璃上

明洙看著落魄的自己...有種自己作孽的感覺...

現在深深體會當成烈成全他和世梨時,心裡有多麼痛苦

心像是被撕裂般的灼熱,明洙對著天空淺淺微笑

如果無法挽回的話,只能想:李成烈,你要比我更幸福才行...

 

-

 

 

EP14 [END] (H/微甜)

明洙就這樣跪坐在機場,不管旁人怎麼勸,就是不肯走...

路過的人視線都停留在這落魄的花美男身上

「明洙阿...走了吧」聖圭再度碰了碰明洙

「哥...沒有成烈...我怎麼辦」明洙依舊哭著

「像個男人一點可以嗎,不要哭了!!!」聖圭忍耐有點極限

「李成烈...我好想你...想見你...

「欸系!!!你再不起來,我要親手扛你回去了」

「李成烈!!!!!!你在哪裡!!!!!!!!!

「我在這裡!!!!!!!!!!!

明洙突然聽見熟悉的聲音和台詞(?),猛然抬頭一看...

身高183公分,有著完美比例的長腿,長相清秀又可愛(?)...是李成烈!!!!!!

「李...李成烈?」明洙發楞的看著前方

成烈拉著行李,慢慢的走向大家面前,蹲下來看著明洙

給了明洙火辣辣的一拳,明洙嘴角噴血,依舊眼神呆滯

「不要一直叫我,我不想紅!!!不是要跟金世梨結婚嗎...你來幹嘛」

成烈劈頭就是一陣狂罵,明洙低頭竊笑,旁邊的優鉉、聖圭和宥利也在憋笑

成烈看了明洙的表情,又抬頭看了其他人表情,是怎樣?笑什麼?

「幹什麼,你們很詭異」成烈瞪大眼看著

「你不是...上飛機了嗎」明洙嘴角抽笑著說

「我......

在明洙跑來機場時,成烈就已經看到明洙了

原本要狠下心轉頭進登機口,卻聽見明洙一直喊著自己名字...

明洙聲音懺抖著,臉上還有淚水,沒錯,李成烈心軟了

放下手中的護照和機票,到櫃檯取消了航班...

默默的在遠方看著一個癱軟在地上不停尋找他的金明洙。

「我...不去美國了」成烈笑了

「真的?不離開我了嗎」明洙也笑了

「我還有資格...留在你身邊嗎...

「聽著...金世梨懷孕是騙我的,我跟他也沒發生關係」

「你不要...再騙我了好嗎...

「是真的!!!這次絕對不騙你」

明洙拿了證據(!)給成烈看,成烈吐了口氣,露出真誠的笑容

「李成烈,你願意讓我再牽起你的手嗎」

明珠伸出了手,成烈也伸出手,但猶豫了一番

我曾因你而殘破不堪,現在卻要我緊緊牽住你...

成烈的眼神從熱情轉為黯淡,悄悄的把手縮回去

明洙身子一起,不管旁人在看,就這樣親吻住成烈

「阿系...你們...

聖圭同時遮住優鉉和宥利的眼睛,自己欣賞(?)

成烈閉上了眼,用唇和心感受明洙的真心

「成烈阿」明洙離開成烈的唇,緊緊抱著他

「我聽著呢.....

「別再輕易離開我了...

成烈笑而不答,回抱著明珠,在機場這裡畫下一個圓滿的結局...

_________________ 五年後__________________

「成烈阿!!!你是好了沒阿」明洙大喊著

「來了啦!!!!」成烈匆匆忙忙地跑出來

「實習最後一天,還賴床」明洙用嫌棄的眼神

「誰叫你昨晚上...」成烈摸著腰

「啾走了...李醫生」明洙用嘴堵住成烈接下來要說的話...

轉眼間,明洙和成烈都六年級了))再次強調:醫學系7年畢業

兩個都是成績優秀的實習醫生,準備明年畢業當醫生

今天實習最後一天,明洙和成烈都拿到實習完成證明書。

______

「嗯...好舒服...」成烈勾著明洙脖子不停輕哼

明洙不停的動著下半身送自己的慾望進去

「我們成烈...身體...真棒...

明洙離開成烈高潮後的體內,讓成烈感覺有點空虛...

明洙躺著閉上眼睛享受做完的舒服感

成烈坐起來,趁明洙不注意偷偷爬到他身上吻了他

「嗯...」明洙睜開眼嚇一跳

「幹嘛...你可以親我...我不行嗎」

「你還想來第二次嗎」明洙撫摸成烈的腰

「不了...我突然想要...去一個地方」

___

成烈拉著明洙的手,來到了後山,一路上開心的笑著

「哈...你還記得這裡」明洙也笑了

「當然記得...我們第一次接吻的...地方」

月光照射在小溪上,透明清澈的溪水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成烈坐下來看著溪水流著,明洙也坐了下來

草叢邊的小燈光像也開心的迎接他們飛出來環繞在兩人身邊

「是螢火蟲呢...」明洙伸手抓了抓

成烈捧著明洙的臉,溫柔的吻下去...輕輕的吸吮著

越吻越深...直到明洙快窒息(?)才輕推開成烈

「怎麼...想反攻嗎」明洙笑了一下

「你不要破壞氣氛啦...」成烈不爽的說

「那你親我這麼久幹嘛」

「我在回味我們的第一次...

明洙眨了眨眼睛,有點害羞的撇開頭成烈輕靠在明洙肩膀上

「你那時候..不是問我喜不喜歡你嗎」成烈開口

「摁阿」

「現在可以回答你了...我不喜歡你」

「什麼?」

明洙傻眼的看著成烈,成烈也板著一張臉,阿現在是怎樣...?

「成烈阿...開玩笑的吧」

「不開玩笑,我不喜歡你」

「別這樣嘛...」明洙簡直快哭了

「因為...我愛你」

成烈像小學生一樣嬉鬧大笑,不停猛拍明洙的胸膛

低智商的玩笑逗的明洙也笑了突然抓住成烈的雙手,將他拉進自己懷中

「我愛你...我不會再放開你了」

「我也愛你...不會再離開你了」

伴隨著徐徐微風和螢火蟲的浪漫燈光

兩人在這美好氣氛下找到原始的初衷

閉上眼深深的吻著對方,像是回到第一次來這地方的那天

幾年前的愛情像是鬧劇一般,硬是要讓深愛對方的兩人分離

經過無數的波折,找回真愛,找回初心



這次,我們會緊牽著對方

以後,再也不會離開對方

吐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我挑戰完吐司文了嗚嗚...中間很多很賤的地方))下跪

姐姐我也快開學了XD準備收心了

不過還是會慢慢寫文,下篇構思我還在想呢ˊ_>ˋ

謝謝你們看我文謝謝

 

-

作者FB:南花花愛吃鮭魚片〃

完成日期: 2014/08/21

-

請勿更改內容、抄寫內容,轉載請註明出處和作者名字

轉文請勿刪減內容或是增加字句

請尊重所有花時間寫文的小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