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51548_n  

 

Ep7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轉眼間來到了5月,是一般高中三年級公布模擬考成績的時候。

~~真不愧是金智允...又是第一名...」泰賢讚嘆了一下。

「當然,我又不是你」智允指著最後一名的名字說著。第100名朴泰賢。

「你這女人!!! 等一下...後半段居然沒某人」

「說的也是...金聖圭咧」

「誰說每次我都要墊底」聖圭打斷兩人的話。

「哇,聖圭哥49」優鉉對聖圭笑了笑。

「這怎麼可能!!!這分數一定錯了」泰賢大喊著。

「你第100名我想應該不會錯了哈哈哈」智允大笑著。

「真是多虧了我們優鉉」聖圭摸了摸優鉉的頭笑著。

「過分阿...居然叫資優生教你...」泰賢斜眼看了聖圭

「呀,夠了你們...今天放學到我家飯店的酒吧放鬆一下如何」智允開口邀約。

「摁...我們也很久沒聚一起吃飯了」聖圭點了頭。

「欸...你們兩個慶祝,那我呢」泰賢指著成績公佈欄。

「你第100名也有名次!!!哈哈哈,優鉉一起吧」智允開口。

這孩子就不用了他不喝酒的」聖圭回應著。

...好吧,下次囉。」智允笑了笑。

「優鉉吶,我等等打給楊叔說不回家吃了,你呢,就乖乖等我回家。」

「摁~知道了。」

「你最乖了...」聖圭親了優鉉的髮梢稱讚著。

放學後,金家的司機和管家接走了優鉉,聖圭跟泰賢就到智允家的酒吧聚餐。

-

優鉉回到家,便來到身邊幫忙媽媽做事。

「優鉉阿...聖圭少爺人呢」媽媽問起。

「和同學聚餐了呢。」

「你跟少爺之間的感情...能不能別這樣...

「媽...這是我的選擇,支持我好嗎...

「可是你們不能有那種關係的!!!

「媽,對不起,我愛聖圭哥...我不能沒有他」

「你這孩子...

「我去幫您打掃老爺的書房」語畢後優鉉就拿了毛巾走了。

-

優鉉細心的整理老爺書房的東西,每個角落都仔細的擦拭。

他鑽進了老爺的書桌下,連腳踏板的地方都擦的很乾淨。

「阿呀......」忘記自己在書桌下,抬頭不小心撞到書桌。

此時,原本黏在書桌下方的一個紙袋,因優鉉撞到而掉了下來。

優鉉試著想將紙袋黏回去,但卻引發了他的好奇心。

「為什麼...這個要藏在書桌下面...

趁四周沒人,優鉉偷偷將紙袋打開來,裡頭是一堆照片。

「摁? 這不是媽媽嗎...怎麼跟老爺...」在眾多照片中,優鉉看到這張。

照片上有除了兩個大人以外,中間一個年約2歲的男孩。

「老爺,您回來了阿」外面管家聲音,讓優鉉嚇了一跳。

他趕緊將照片都收進去,拿走了那張三人合照,偷偷塞進口袋中。

爬出桌底,快速走到門口想假裝沒事。正好,老爺開了門進來。

「老...老爺,您回來了阿」優鉉禮貌的問好。

「是阿...今天,幫南管家打掃我書房阿」

「是...

「這樣啊...優鉉真的是乖巧,聖圭有你一半就夠了」

「過獎了......我先離開了。」優鉉快步離開書房。

這張照片也隨著優鉉藏匿在口袋中...

 

-

 

EP8

晚上12點多,聖圭聚會完畢並洗完澡和優鉉在房裡溫床。

聖圭看著雜誌。優鉉看著聖圭...緊握了自己口袋中的照片。

「哥...

「怎麼」

「如果說...老爺跟我媽以前就認識了,你會怎麼樣」

「我爸跟你媽? 這怎麼可能」

「我就說是如果嘛....

「我爸一直都跟大企業和有錢人家往來,你想呢」

「算了......」優鉉拉了棉被,直接倒在床上準備睡覺。

聖圭放下手中的雜誌,靠近了優鉉並抱了他。

「寶貝是怎麼了呢」聖圭摸摸優鉉粉嫩的臉。

「沒什麼...

「剛剛那問題,我覺得沒甚麼如果沒甚麼可能...才會那樣回你」

「我知道...我想也不可能。」

「你很奇怪...是聽到什麼事嗎」

「沒、沒有!!!」優鉉從未說謊過,一心虛就慌張了起來。兩人對視了幾秒。

「哥...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永遠是你的寶貝對嗎」優鉉坐起來把雙手搭在聖圭肩上

「你在懷疑什麼...你永遠都屬於我金聖圭一人的」聖圭拿回了主權,摟著優鉉的腰。

「那就好...我們之間的愛不會有變數的...

「你竟然會愛上欺負你的人啊?

「我...就是愛了...哥不愛我嗎...

「當然愛...你既然這麼擔心,那我明天去跟我爸說吧」

「啊? 說什麼?

「說我跟你結婚,如何」

「可是...我們...都是男生阿」

「所以?

「我母親...好像不能認同」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我也要跟你私訂終生。」

「哥....我最愛你了

優鉉自動送上深吻,樂的聖圭都笑了。

優鉉拋開口袋中那照片的事情,心甘情願的投入聖圭的懷中。



-



EP9

優鉉睡醒了,發現聖圭哥不在身邊就到處尋找。下樓看見老爺書房外站著夫人、還有母親。

「你這孩子,想氣死我嗎!!!!?」從書房傳出來老爺怒摔了水杯的聲音和訓話聲。

「爸,我是認真的。」聖圭真誠地看著父親。

「太不像話了,兩個男孩子要怎麼交往?怎麼結婚」

「求您了...我想要守護優鉉,想要他永遠在我身邊。」聖圭跪了下來。

「我不允許,不用跪我。」

「為什麼?優鉉哪裡不好了? 只因為他是男生嗎」

「當然不是...

「告訴我原因阿!!!為什麼不行」

優鉉緊握了拳頭,直接把書房門用力地推開。

「優鉉阿!!! 老爺很抱歉,這孩子太不禮貌了」南管家拉住優鉉。

「媽,放手!!!!! 我要問清楚」

優鉉扯開媽媽的手走到老爺面前。先扶起了聖圭,再看著老爺。

「老爺...您不能接受我跟聖圭的原因...是因為這個嗎」

優鉉拿出了昨天找到的照片,震驚在場所有人。

「老爺...您和我母親的關係...是什麼...

「爸...這怎麼回事...這合照」

「快說阿!!!!!!!!!」優鉉掉下了眼淚,似乎已經猜測到事情的真相。

「優鉉阿...原諒媽媽...」南管家抱緊了優鉉,哭喊著。

老爺緩緩的站起身,手上拿著紙袋,是昨天優鉉找到的紙袋。

從紙袋裡拿了其中一張,翻到背面。上面寫著,金優鉉/1991/02/08

「金...優鉉,這到底是甚麼!!!!」聖圭震驚的看著照片。

「優鉉阿,我對不起你和你母親...當年..我的事業面臨負債,為了還債需要一大筆錢...所以就...

「就...怎麼了...

「我的父親去世了,留下一大筆遺產,當時跟你的爸爸有糾紛...我為了全部繼承....殺害了你爸爸.......」老爺顫抖的一字一句的述說著。

「爸...您的意思是...優鉉的爸爸和您...」聖圭深呼吸著。

「我們...是雙胞胎,所以優鉉...是你的親堂弟阿」

聖圭和優鉉互含淚看了彼此,從戀人關係變成親人關係...這糾結感覺只有兩人才懂。

 

「我不信...怎麼可能...」聖圭無法相信自己和優鉉居然是堂兄弟關係。

「因為監護人關係...優鉉改姓為南...。我只能私底下偷偷彌補他們母子...當我事業成功之後,就養育了優鉉...繳了學費..生活費」

「不可理喻!!! 竟然偷偷養了別人的孩子,你竟然連我都敢隱瞞!!!」夫人憤怒的哭喊。

「為了錢...竟然殺了我爸爸...這些臭錢養我有甚麼用!!!!!」優鉉把手中的照片丟向老爺。

「優鉉...我真的很抱歉...

「呵呵...道歉有用嗎? 我從小被人取笑沒有爸爸...被人笑說我媽只能做粗工...你知不知道!!!

「優鉉阿....別說了阿」優鉉的媽媽也流下了淚。

「這一路來...彌補我跟母親的...我心領了,但沒有爸爸這份親情你永遠彌補不了!!!!!!!

「優鉉阿,我會把家產分一半給你,是我對不起你,以後也讓我彌補你們母子吧」

「我不屑這些錢,我的未來也不需要你這殺人兇手參與!!!」優鉉衝出了書房,頭也不回的跑了。

「聖圭阿...爸爸也對不起你...

「您的對不起,就留給南管家吧」

「你能體諒我為何不接受你們的關係嗎?

「很抱歉...我要守護的是我的愛人,而不是我的...堂弟」

聖圭氣憤走了出去,尋找南優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