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ˋ9657未命名  

 

EP10

「別走...」聖圭很快追了出門,拉住了優鉉。

「拜託放手...」優鉉看著聖圭。

「不是說好不離開我嗎」

「現在我用什麼身分在你身邊? 愛人? 還是親人?

「不管你是我的誰...我只要你跟我再一起」

「哥...對不起...我們的關係無法得到認同的」

「南優鉉,你真的要走?

優鉉點了頭,聖圭則看了一眼,就強拉優鉉上了車,直接把車用飆的方式開走。

-

「哥...你不是沒駕照嗎」優鉉問了,聖圭卻沒有回應。

聖圭持續加速中,時速已經飆到近100公里以上。

優鉉慌張了,看著聖圭帶有殺氣的眼神...

「哥!!!!!你飆這麼快幹什麼!!!!!

「你安靜。」

聖圭很快的把車開到了山上,停在邊邊。

「這裡...很危險阿」優鉉拉了聖圭的手

「既然我們不能活著再一起,那一起死吧」

「你說...什麼...

聖圭轉向優鉉,緊緊的抱著他,不發一語。

「不管我去哪...你都會陪我吧」聖圭開口了。

「摁...我會。」

「所以...我們要死也要一起不是嗎」

「哥真的想這樣嗎...

「對於這種家庭,我沒有辦法接受...

「我...會支持哥的想法...

「因為我爸的關係害你沒了爸爸,害你受苦...我來代替他承受」

「哥!!!別說了!!!我愛你...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就是愛你!!!!!!

「別傻了...我可是你殺父仇人的兒子阿...

優鉉把手煞車放下去,讓車子緩緩地向前移動一下

優鉉哭著吻上聖圭,緊緊的摟著他的脖子。這一刻,聖圭也流下了眼淚。

聖圭沒有任何猶豫的同意優鉉的做法,抱緊了優鉉,踩下了油門。

「優鉉阿..我愛你...

萬惡的黑暗瞬間襲擊兩人。巨大的聲響斷送了兩人的意識。

-

「韓國金氏集團的獨生子與友人,在山區行駛疑似失控墜崖,兩人重傷目前緊急送往醫院急救,金氏集團獨子金聖圭是無照駕駛,是否為這起車禍的主要原因,警方有待再釐清......

-

金家。

「嗚...要是我的聖圭有什麼三長兩短...你們對的起他嗎」聖圭媽媽哭喊著。

「應該是對不起的起優鉉才對吧? 聖圭是無照駕駛」老爺冷靜地說著。

「天啊,居然幫別人的孩子講話,你兒子只有金聖圭!!!財產也不准分...全是聖圭的,至於優鉉...

「收拾行李,明天跟優鉉滾出去,違約金我會付」夫人把和南管家簽的同意書撕掉。

「膽子真大,有我在這你做什麼決定!!!」老爺喊著。

「老爺、夫人...我很抱歉。明日我就會搬出去...也會讓優鉉轉學,離開聖圭少爺身邊」

「閉嘴。優鉉是我的姪子...聖圭是我的兒子...你是我弟媳,我們是一家人」

「歐摸...我要暈了,兒子都重傷了還有心情講什麼一家人...」夫人癱坐在椅子上。

金家知道那兩個孩子並不是新聞所說的意外,很清楚是殉情。

命運就這樣...不停捉弄著金家還有聖圭及優鉉....

 

-

 

EP11

「哥~~聖圭哥...
「摁...
聖圭緩緩張開眼睛,看見了優鉉
優鉉? 我們...我們沒事嗎?
「哥,你看哪裡」優鉉搖了頭,指向一個地方。
-
一群急救人員正在對一個男孩使用醫療電擊來恢復他的意識。
在幾次電擊後,男孩的心跳總算恢復了。這個男孩是南優鉉。
-
「你在這...那我們現在..是怎麼」聖圭不解的問
「哥沒聽過嗎...人死之前跟之後,是靈魂最容易離開身體的時候嗎」
「那我已經死了嗎......
優鉉把聖圭帶到另一個病房。聖圭全身包袱著紗布,全身插滿了儀器。
看見老爺和夫人不停的對聖圭呼喊著:快點醒來...
「老爺和夫人似乎把哥帶到另外一個醫院了呢」
「以我媽的個性...確實會把我們分開...
「哥...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回自己身體...不知道能不能活過來...
「呀,不准講這種話!!!要活一起活,要死也要一起!!!
「哥!!!我已經好幾次看到自己因為心跳停止而被電擊...,我可能會比你先死阿!!!你知不知道!!!
聖圭突然賞了優鉉一巴掌,優鉉的臉被打的斜一邊,但眼角餘光還是看到聖圭哭了....
「你這傢伙...不要再講了...」這是聖圭...第一次在他面前哭。
...」優鉉沒有回應
「你是我第一個真心付出的愛人...我要你當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聖圭吻上了優鉉,沒有給他回應的機會。
優鉉強忍住淚水,用手拍聖圭的背安慰著他。
「嗚......」聖圭突然不舒服的叫了幾聲
優鉉看了病床上的聖圭,明白了....
-
「聖圭阿!!!聖圭?醫生阿!!!快來看看我兒子!!!!」夫人大喊著。
-
「哥...你該回去了」優鉉笑了笑
「不...不行...那你...怎麼辦.....」聖圭使勁力氣說著
「我會...在你身邊看著你的」
-
「我的聖圭阿......終於要醒了」夫人淚流滿面的握住聖圭的手。
-
「哥!!!快走,再不回去你就醒不來了!!!
「不要!!!......跟你一起」
「哥...我愛你...原諒我」
「什麼?
優鉉終於忍受不住了,直接把聖圭推向他自己的身體中。
「哥...我們會再見面的...一定」優鉉看著即將要醒的聖圭,說了這句話。

2
分鐘後,聖圭緩緩的張開眼睛...
但這一次,他卻沒看見優鉉...

EP12

聖圭醒後生命跡象穩定,醫生慢慢的拆除聖圭身上的儀器。
「嗚.....」聖圭似乎想講話,但因為身體的疼痛而說不出來。
「孩子阿...想說什麼等你不疼了再說吧」老爺摸了聖圭的頭
「優......」聖圭花了全身力氣終於講出口
老爺和夫人心裡也很糾結,事實上夫人已經偷偷將優鉉轉到另一個醫院去,現在是生是死也不知道。
「聖圭阿,優鉉會沒事的,等你恢復了我們再去看他」老爺說著
「老公!!!你怎麼...」夫人小聲的唸老爺
「讓孩子先冷靜下來比較重要」
聖圭看了窗外,不停的在想優鉉到底在哪...
-
一個月了,聖圭的身體已完全恢復,可以出院。
但這一個月中,沒有人告訴他優鉉在哪,沒人說他現在好不好。
老爺和夫人也禁止所有人提起優鉉,當然,南管家也早已離開金家了。

「聖圭阿...你沒事吧!!!終於回來了」智允看見聖圭重返學校,開心的笑了。
聖圭也對她笑了一下。
「真是...幹嘛做讓人擔心的事阿」
「抱歉...」聖圭有點低迷的回應
「你...在擔心優鉉對吧」
「摁...家人不肯跟我說他去哪了」
「唉...他也不在這學校..更難找了」
「優鉉轉學了嗎?」
「是阿...在你們出事的隔天,101班的名單上就沒有優鉉的名字了」
「可惡...
-
「爸...求您跟我說優鉉去哪了」聖圭一回家,立刻到書房找父親。
「他不是還好好的在學校學習嗎」
「別騙人了...他根本不在學校了」
是嗎,原來你知道了。
「真是夠了...嘴上說彌補他,在他重傷時又拋棄他...現在人在哪也不找一下,算什麼彌補」
「聖圭阿...能力也有限,當然是先以親生兒子為考量阿」
很好...在我找到南優鉉以前...我不回家了」
「放肆!你膽敢為了他這樣做,我們就斷父子關係」
「斷就斷...殺人兇手...再說我跟優鉉也不想當親人」
「你...好,給你兩個月時間,如果找不到就給我安分回家。
聖圭點了頭就離開書房,上樓收拾東西,帶了簡單的東西就離開了家去尋找優鉉
-
7
月過去了...8月也過去了...轉眼來到9
9
月是韓國高三生考大學的時候,聖圭就這樣缺席了考試,錯過上大學的機會。
「聖圭阿...你本來很有希望上前半段學校的...」泰賢有點感嘆的說
「是阿...為了優鉉,你浪費了兩個月...智允有點難過的說
聖圭看了看他們,不發一語

聖圭為了找優鉉...荒廢了上大學的機會。該不該再繼續尋找呢...如果繼續找我是不是會失去更多...

就算想放棄,但心裡最深處還是想著南優鉉。

 

-

 

EP13

兩個月了,聖圭依舊找不到優鉉的蹤影。就履行跟爸爸的約定,安分的回家了。
在等待10月放榜之前,智允和泰賢也得到自由,和聖圭一起到美國旅行。

-
~~美國10月好舒服,天氣真棒,建築物也好美~」智允說著
「看這些幹嘛,你看看那些美國妞,嗚呼,正點」泰賢色心起意。
「聖圭吶,開心一點嘛,難得出來旅遊欸」智允拍了聖圭肩膀。
「哈,知道啦」聖圭敷衍的回應。
-
「您好,參考看看唷,現在所有娃娃跟玩具都特價8折唷」
一口流利的韓式英文加上熟悉的聲音吸引了聖圭目光。

聖圭眼前有一個穿著史迪奇玩偶裝的人正在發傳單。
「您好~請看看唷」史迪奇轉身面向他們。

聖圭說不出話了,史迪奇不是別人...正是他尋找兩個月的南優鉉。
「南...南優鉉」聖圭愣在原地。
「呀,你是相思病嗎,優鉉怎麼可能在這裡」泰賢不屑的說
「泰賢阿...是真的...」智允指了前方。
聖圭跑了過去看著優鉉,優鉉也看到了聖圭
「優鉉...
「哥...你怎麼在這」
「王八蛋!這是我要問你的吧」聖圭抽走優鉉手上整疊廣告單丟了出去
「我...在打工阿...
鬼扯...明明還活著...也恢復了...為什麼不跟我聯絡...
「對不起...我答應了夫人...
「所以,是我媽叫你來美國的?」
「摁...出事後2週就出院了,夫人給了我和我媽一筆錢...希望我們離開韓國」
「你...你是我的人,居然聽的話?」
「我也覺得...離開哥...會不會對你比較好」
「好什麼?為了你失去考試機會,晚上沒有人能給我抱著睡,出去沒人給我牽手...重要的是...我們答應對方不能離開怎麼能離開」

「跟你繼續生活也只是兄弟關係,這改變不了,我應該離開放你自由的!!!

「呀!!! 渾蛋」聖圭舉起了手,失去理智的想揍優鉉。

「嗚...」優鉉怕的閉起眼睛。

「欸欸欸,拜託,這樣很難看阿」泰賢拉住了聖圭的手。

「就是阿,幹嘛突然發火」智允把優鉉拉到自己身後保護著。

「算了,再過4天我們要回韓國,你跟我回去。」聖圭對優鉉說。

「哥...求你別這麼堅持了,為什麼要這樣!!!

「理由很簡單...因為我愛你,不能失去你...

兩人互看,隱約泛淚。已經是親人的他們...該怎麼變成愛人關係...


-

 

EP14 (end)

聖圭把優鉉和優鉉媽媽帶回韓國。準備為自己的幸福賭上一把,拉著優鉉的手,準備進金家。

「我的寶貝聖圭回來了阿,歐摸...」夫人看到聖圭回來很開心但卻被優鉉和南管家嚇到。

「優鉉,你不是答應我不跟聖圭聯絡嗎!!!!」夫人生氣的說著

「媽,拜託你不要再趕他們走了」

「兒子阿...你不知道優鉉存在的危險性...你的財產...甚至你的地位都會威脅到!!!

「我可以不要錢,不要公司,不要結婚,我就是要南優鉉!!!!

「暈,快氣死我了....!!!不要坐著,說句話阿你」夫人對老爺咆哮。

老爺閉上雙眼深深吸了一口氣。站起身,走向優鉉面前。

看著優鉉又看了聖圭。聖圭一副真誠地看著老爺,而優鉉避開了老爺的眼神。

「孩子們,歡迎你們回家。」老爺將手搭在優鉉肩上說著。

「爸......?「老爺...?

「別說了...如果當年我沒有這樣做,你們也不會走到這地步,我對不起你們兩個」

「爸...您的意思是...同意優鉉回來嗎」

「我考慮了很久...現在是多元化社會嘛...

「老公!!!!!!!」夫人大喊著。

「你別表達意見,我代表金家...同意你們兩個在一起...別再給我殉情了...是我對不起你們」

「爸...您是認真的嗎...不在乎我們關係了嗎」

「就說是多元化社會了,你這孩子智商太低的話問優鉉是什麼意思吧」

「老爺...謝謝您...」優鉉感動了一下。

「我...就放心把聖圭交給你了」老爺將聖圭的手交給了優鉉。

「爸...謝謝你...」聖圭感嘆的說著

「如果要謝謝我,就好好完成這件事情吧...」老爺拿出了一張紙。

「這是...金氏集團的讓權書?」優鉉看了紙。

「簡單說...我該退休了。公司該交給你們兩兄弟了」老爺嘆了氣。

「老公...你不會將財產分一半了吧...」夫人問著

「你心裡就只有財產嗎? ..聖圭、優鉉,聽著了,這份合約書,會在優鉉成年滿19歲時生效。在那天到來時,你們必須好好學習,互相幫忙,為我們家公司的未來好好努力」

「內,我知道了」聖圭和優鉉一口同聲的說。

「孩子們...我很期待你們未來。」老爺點頭著說

-

從這一天起,金家一切恢復了正常。聖圭和優鉉依舊每天膩在一起。

雖然夫人依然反對他們的亂倫關係,但一家之主的老爺認同,也無法做任何反抗。

優鉉的媽媽也不再是個管家,堂堂正正的成為金家的一份子。

-

像是回到昨天一般,優鉉還是每天都到聖圭房間報到。

「唉一咕,我家優鉉真可愛」聖圭捏了捏優鉉的屁股

「呀...幹嘛捏我」優鉉掐住聖圭脖子

「唉唷?敢反抗了?

「如果沒有我的高等智商幫忙...哥一定會把公司倒弄閉的哈哈」

「你....

「所以哥~~快點討好我吧」優鉉擺出美人魚姿勢。

「欸疑,夠了你,你最好快坐好...要不然...」聖圭爬向了優鉉,將他壓在下面。

「呀呀呀你幹嘛!!!!!!!!」優鉉用腳踢聖圭肚子擋住他。

「來一下嘛...很久沒那個了」聖圭邪笑了。

「不行!!! 這樣明天會沒精神!!!

「明天要幹什麼...

「明天開始呢...我要陪著哥念書,讓你明年考上大學,之後呢...哥要好好學習行銷、金融、貿易...這樣以後接公司.....

「阿細,拜託你別跟女人一樣嘮叨啦...明天再說好嗎」

「好哇,那晚安。」優鉉把棉被拉起來,蓋住臉。

「南優鉉......南優鉉!!!!」聖圭用手戳了戳優鉉的肚子。

「吼..很煩欸」優鉉把蓋在頭上的棉被拉下來

聖圭迅速的吻上優鉉的唇,不讓他再繼續唸。

勾住了優鉉的舌頭深深的吸允一番,優鉉也伸出舌頭與聖圭的舌交纏著。

「對不起,我再也不會放開你了」聖圭吻著優鉉脖子,手環抱著優鉉。

「我也是...」優鉉摸著聖圭的胸膛,摸著他的心跳,有種安穩的感覺。

兩人蓋上了棉被,享受著屬於兩人的世界。



一個命運讓我們遇到,一個命運又讓我們分離。

不停地凌虐著自己,只因為自己愛上不該愛的人。

我想你,不論你在哪

我愛你,不論你是誰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