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0  

 

 Ep5 (H)

「大半夜的偷偷出來會被罵的」明洙小聲的說

「知道...但我...

「我發誓今天表演的bobo橋段我不知情」

「明洙阿,你不會喜歡世梨...對吧?

「當然不喜歡...我喜歡的人在這裡

明洙直接吻上成烈,怕他跟上次一樣排斥,所以很輕很柔

成烈對突如其來的舉動有點堂皇...但心裡又很高興

用手壓住成烈的頭讓這個吻更緊了一些

「嗯...

「你的唇...好甜」

明洙舔了舔成烈的嘴角,偷偷解開了成烈的腰皮帶

「明洙吶...不可以...這裡是外面」

「這裡不會有人發現的」

明洙轉了轉襯衫的鈕扣,讓原本有點緊繃的襯衫能方便的打開

成烈害羞的看著眼前身體,瞄了明洙一眼,害臊的低下頭

「嗯哈...」明洙壓緊成烈的下巴,再用力的吸吮一番

一個用力,將成烈壓制在倉庫內的軟墊上

成烈也自動的解開自己上衣,讓自己的身體和明洙的身體接觸

「嗯...」兩人的粉色果實就這樣碰撞一起,酥麻的感覺,一起叫了出來

「你太主動了...」明洙笑著

「因為...我想跟你...

話沒說完明洙再度吻上成烈手不停逗弄著成烈的分身,

成烈也學明洙的動作,套弄著他的分身

「呀...真是,想比誰先射嗎」明洙有點興奮的說

「我們...一起

成烈曖昧的眼神投射在明洙眼裡,有點在放射什麼訊息

但是...我可是攻!!!!!怎麼能輸給成烈!!!

明洙加快手的速度,嘴不停吻著成烈的鎖骨,留下一顆顆明顯的印記

「阿!!這樣明天會有痕跡」

「我就是要讓大家知道你是我的」

展現了強攻的氣勢,明洙緊捏了成烈的分身,混濁的液體留了一點出來

明洙為了快點達成目標,向下移動,來到成烈的分身旁

「等...等等」成烈用手抵著明洙的頭

明洙含上了成烈分身,大口的吸著

成烈閉上眼咬了手指,不停發出舒服的叫聲

「嗯哈....不行......射了」

可能是常常看黃片(?)的關係,技術好到讓成烈不停呻吟

分身再也經不起挑逗,就這樣把白色液體填滿了明洙的嘴

明洙像喝飲料般大口吞下,但嘴裡還是留了不少

成烈害羞的把臉遮住,久久不敢看明洙

明洙起身,把他嘴裡的液體吐在自己手上

把成烈反壓後,濕潤的手指輕輕滑過成烈的穴口

「明洙阿...我想要...

「說甚麼呢...沒聽清楚」

「給...給我」

「給你什麼」

「快給我你的!!!快進來!!!

成烈使勁的把慾望叫了出來,明洙對他淺淺的微笑

慢慢搬開那有點緊的後穴,慢慢的將手指伸進去

「嗯.....好痛」

「放鬆點...別緊張」

明洙再深入一點,輕輕勾一勾手指,成烈只有嗯嗯卿卿的回應

看到成烈還能忍耐,明洙再偷偷的放入第二根手指

「阿...不行...出去」成烈哀叫著

「要是兩根都受不了...等等怎麼做愛呢...

「你用詞...一定要這麼...限制級嗎」

「我們現在的互動就是...限制級呢」

「阿!!!很痛...

明洙用對話來轉移成烈注意力,把兩根手指伸入到底

成烈經過撕裂般的疼痛後也逐漸適應,放鬆了自己的穴口

「應該...可以了」

「等..等等.....什麼可以...什麼!!!

沒有看過黃片(?)的處男(?),對於明洙熟練的舉動感到慌張

把成烈壓制後,明洙直挺的慾望,觸碰到那閨密洞穴的穴口

「嗯...

「想要嗎」

「想...快點...

明洙的分身進入那渴望填滿的密口中,成烈緊張的抖動一下

「阿.....太大了...好痛」

「是你太緊了......放鬆」

「嗯..恩哈」成烈摀住嘴巴,緊抓著軟墊

明洙的巨根進入了三分之二,慢慢地往前頂了一下

「會很痛嗎...」明洙溫柔的問

「不...不會...

滿意的笑了一聲,再把剩下三分之一送入成烈體內,開始進行抽插的動作

「嗯...恩哈...明洙......

「不要...不要這麼緊」

明洙一手套弄成烈的嫩莖,嘴巴也不停的吻著成烈的背部

成烈緊緊的蓋住嘴巴,深怕別人聽到自己的叫聲...

得不到愛人挑逗的叫聲,明洙用力的一頂,頂到成烈的敏感處

「呀!!!!!!!!阿」成烈突然慘叫(?)

「是這邊沒錯吧...舒服嗎」

「嗯啊...好舒服......明洙在快點.....

成烈終於肯釋放自己的淫穢聲,明洙也持續抽插,故意頂成烈的舒服點

像是電動馬達般的體力附身在明洙身上,一次一次猛烈撞擊著眼前的玉體

「嗯哈...就是那.....再多撞幾次」

「快...討好我阿...

「明洙的好棒...好大......很舒服...嗯啊」

「你明天走不了路...不能怪我呢」

快速把成烈轉身,讓成烈雙腳放在自己肩上,再快速的送入慾望

「阿...會壞掉.....出來...嗯哈...

「說過...會讓你走不了路的」

轉換姿勢後讓明洙更容易攻頂,不停抽插不停震動,漸漸到了高潮

「嗯呀...阿」

明洙解放了慾望在成烈身體中,暫時停止了抽插...

「不要停...

成烈勾住明洙,讓自己穩坐在明洙分身上,明洙抱住成烈在繼續頂了好幾下直到再次高潮

-

時間越久,體力越消耗,成烈開始覺得頭暈、身體也被操的無力了起來

癱軟在明洙身上,明洙稍為再抽動幾次才停止,輕輕的把成烈放下來用衣服蓋住他身體

成烈躺在軟墊上喘氣著,明洙則是溫柔的擦拭成烈後穴流出來的汁液

「明洙阿......喜歡你...

說完這句,成烈就體力不支的睡著了。

明洙吻上了睡著的小可愛,側躺在他身邊看著他

「成烈阿...我也...很喜歡你」

 

-

 

 

EP6

經過''激烈運動''後,成烈感覺腰部和臀部一片痠痛,連站起來都有困難

明洙將他衣服穿好後,就背起成烈,要送他回房間...

「明洙阿...不會不方便嗎」

「不會...你很輕」

「我不是說這個...我腳碰到地了...

「呀!!!你想暗示什麼!!!

「唉唷~開玩笑嘛,我會緊緊夾住你」

兩人經過短暫的相處後,心裡都更喜歡對方了,明洙甚至更愛成烈了。

也忘記剛剛在晚會上的bobo,兩人甜蜜的笑著

-

迎新第三天了,大家依舊玩的很開心,但再過不久就要結束行程...

「最後一天了,你不能玩,不會遺憾嗎」聖圭問著成烈

「不會...我現在...很開心」成烈坐在椅子上說

「真是...打炮竟然選擇打野戰...

「我們在室內又不是外面...哥,你也可以試試」

「試過了...!!!你這傢伙!!!感冒裝像一點」

聖圭慌張的站起身走向其他組員,成烈則幸福的傻笑著

原來明洙一早就發了訊息,告知聖圭昨晚的事情

讓成烈以感冒為理由,掩飾自己昨晚運動後腰部以下的疼痛。

「成烈阿,感冒沒事嗎」宥利跑過來關心成烈

「頭有點暈而已,你去玩吧」

「沒有你...我不想玩...

「宥利阿...其實我真的沒有喜歡世梨」

「是真的嗎...

「摁,真的」成烈露出招牌笑容

「那我...有機會...做你女朋友嗎」

成烈呆呆著看著宥利,宥利有點緊張的咬了下唇

成烈心想: 我這麼有魅力嗎?能讓女孩兩天就愛上自己?

「你做我女朋友如何?」聖圭摸了宥利的頭

「學長!!!」宥利躲開了聖圭

「我長的也滿帥的阿,考慮一下」

宥利呿的一聲就慌張的走掉,成烈鬆了口氣,還真是感謝聖圭替自己解圍...

但之後要怎麼面對宥利,要坦蕩蕩說自己喜歡男人嗎...

__

結束三天的迎新旅程,日子也突然消逝的很快很快...

三個月過去了,明洙和成烈依舊每天甜蜜蜜的

而世梨跟宥利也因為洙烈,從原本高中視敵的關係,轉而變成好朋友

四個人每天都膩在一起,在外人眼中以為是兩對情侶...

剛好隱藏住明洙和成烈之間的親密關係

-

「宥利...有件事...只有你能幫我」

世梨單獨找了宥利,講了幾句後看著她,宥利聽完後,神情暗淡的低頭快步離開...

「呀...你欺負她嗎」

「阿!!!!?

優鉉跟聖圭突然出現在世梨身後,讓她嚇的叫出來

「學長...拜託不要亂嚇人」世梨皺眉頭說

「聽說做虧心事才會被嚇到」聖圭小聲的說

「先走了」世梨點個頭後就離開鮭魚的視線

- -

「明洙吶~~成烈咬著一條小熱狗叫明洙張嘴

「哈...你真是...

明洙也咬了一口熱狗,成烈則大口的吃掉熱狗

就這樣不偏不移的吻上明洙的唇

「耶嘿,偷襲成功」成烈滿足的笑

「你想要就直接說嘛」明洙抱緊了成烈

「唉唷...我害羞」

「在家害羞什麼,來嘛~

成烈繞過明洙脖子,再度啄上明洙小嘴明洙伸舌頭回應成烈的需求

[口哨聲]是成烈的line

「嘖...」明洙不爽的嘖一下

「等等再看就好了,繼續吧~」成烈瞄了手機一眼

[口哨聲]一直持續著,過一分鐘後,變成電話鈴聲......

「煩死...到底誰」

成烈整理身上的衣服,拿起手機,顯示:南宥利

沒想到這時,明洙的電話也響起,顯示:金世梨

「宥利吶...怎麼了」成烈接起

「世梨?」明洙也接起

掛了電話之後,明洙跟成烈互看對方

「宥利說星期天要去夜店狂歡」成烈說

「世梨說星期天要去夜店狂歡」明洙說

兩人同時笑出來,居然這麼剛同時約他們去夜店...

宥利掛下電話後看了世梨一眼,兩人也是同時打電話呢.....

 

 

-

 

EP7

星期天,明洙和成烈各騎一台摩托車載著世梨和宥利去夜店

四個high咖很快就玩鬧起來,酒也是一杯一杯的喝

「哈囉4位,等等一起去KTV如何」

一群男生和女生來找他們搭訕,氣氛high的情境下也很爽快答應他們的邀約

不知不覺在KTV,一群人就喝掉了2打啤酒

明洙開始覺得頭暈站不穩,酒量不好的成烈不敢喝太多,但也開始神智不清...

__

「嗯...明洙張開眼睛看間一片黑暗...

只有旁邊微弱的小夜燈,照亮出一點點視線

「阿斯...疼死了」明洙坐起身,摸著自己快裂開的頭

揉了眼睛才能看清附近的東西,擺設不是自己家的房間...是哪裡...

「臥襙!!!」明洙看見世梨就安穩的睡在自己旁邊

明洙有點搖晃的站起身,拉走了棉被才發現自己上半身是裸的

世梨身上也只有單薄的內衣...

「嗯...?明洙你醒了?」世梨緩緩爬起來

「呀!!!你不准動」明洙丟了棉被在世梨身上

世梨安靜的看著明洙,明洙慌張的找到自己衣服穿上

「我...有沒有對你...」明洙不安的問

「如果我說有,你應該也不記得了」世梨異常冷靜的回應

「我再問一次...我們到底有沒有做...這下明洙更緊張了

「明洙阿...別問了」世梨默默流下眼淚,明洙瞬間啞口無言

真的完蛋了...真的很想找洞鑽... 現在要怎麼辦..

「對不起...如果有什麼...我一定會...負責」

明洙遞了衛生紙給世梨,世梨卻沒有理會

「我沒有...怪你的意思」世梨自己擦了眼淚

「這事...拜託先別告訴別人」

「摁...我知道了」

「等一下...成烈跟宥利呢」

明洙把世梨的衣服拿給他,很快就打電話跑出去找成烈...

-

「成烈阿...在哪...

明洙心急的跑出房,一出來就看到隔壁的房間有個人走出來

「南宥利!!!站住」明洙叫住宥利後,衝過去把門抵住進去

宥利想拉住明洙,但力氣抵不過男人,就這樣被明洙拖著到房間裡面去

「呀!!!李成烈醒醒」

明洙看著睡在床上的成烈,用力拍他的臉

「成烈暈了...給他睡吧」宥利說著

「他...他有沒有對你...」明洙指著成烈

「別誤會!!!我們什麼都沒做」

「真的沒什麼事嗎..

「我醒來就發現睡在這...我們衣服都很完整...真的什麼都沒有...

話講一半,原本躲在門邊的世梨就走進來,看著宥利跟明洙

明洙抱起成烈後看了看,的確,衣服跟褲子都很完整

明洙背起暈倒的成烈,在離開房間前,停了下來看著世梨

「世梨,我之後再打給你...丟下這句話,離開了旅館

世梨看明洙離開後便關上門走向宥利,冷眼看著宥利,狠狠甩他一巴掌

「你最好別亂改台詞...」世梨不悅的說

「對不起...

「要是失敗了,我就把你走後門進學校的事情公諸於世」

說完後帶著強勢的氣息離開了房間宥利摸了臉頰,很委屈的留下眼淚...

____

「嗚...嗯」

「成烈吶?醒了嗎」明洙摸著成烈的手問著

「明洙阿......我想吐」

明洙很快的拿了垃圾桶,讓成烈"解決"一下

「沒事吧?來,喝水」明洙遞了水

「咕嚕.....我們什麼時候回來的」

「摁.....剛剛」

「噢...那宥利跟世梨呢」

「他們回去了」

「我們現在在哪...錢誰付的......頭好暈」

「你還是先休息吧...

看到成烈有點胡言亂語,讓明洙有點心疼

眼前這孩子,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背著他犯下了大錯...

緊緊握著成烈的手不放... 成烈感到安心,明洙卻感到痛心..
____
小編: 請不要殺小編阿ˊ_>ˋ切拜我不是故意的

[#愛是鬧劇](吐司/微虐) EP8

隔日,成烈依舊呈現昏死狀態,明洙也擔心著他,在家陪著他,兩人就這樣一起翹課了...

「世梨...身體沒事吧」明洙到客廳偷偷打電話

「沒事」

「有事一定要跟我說...我真的很抱歉」

「內...知道了」

掛完電話後,明洙站起身去廚房,打算為成烈做點豆芽飯湯(韓國解酒食物之一)

「阿咿...嚇死我」明洙看著站在廚房邊的成烈

「世梨怎麼了嗎」成烈淡淡的問

「他也很醉...關心一下」

「那你為什麼要道歉」

明洙看著成烈...就算自己在怎麼聰明...臨場反應也沒這麼好...

「成烈阿...我弄點荳牙飯湯給你」

「好...成烈知道明珠不想回答...選擇放棄追問...

三個月又過去,成烈覺得這三個月來明洙的行為真的怪的可以

雖然兩人之間還是很幸福,常常做床上運動...也常出去玩

但有時候出門還是很怪異,明明說去一下就回來,常一去都4.5個小時才回來

[]手機響了,是明洙的手機

成烈拿起來想給正在洗澡的明洙,但看到名字顯示:金世梨...

成烈好奇的一下就接了電話,卻故意不出聲音

「明洙吶...我去檢查了...醫生說...我懷孕2個月...怎麼辦...我現在好慌張...來看看我好嗎...我好想你」

成烈聽到世梨的話,嘴唇不停發抖...手上的杯子就這樣摔落到地面

剛從浴室出來的明洙聽到聲音很快跑到客廳

「成烈阿,怎麼了」

明洙微量的聲音通過話筒傳入世梨耳裡,世梨馬上掛了電話:他嗎...接電話不是明洙?

「你怎麼拿我電話」明洙看著成烈

「呵...這怎麼回事...金世梨...怎麼會打給你」

「打給我而已,有什麼?

「她說...他懷孕兩個月...他想你...」成烈全身發抖看著明洙

「成烈...

「怎麼回事?他懷孕為什麼要找你...

「因為...孩子是我的...

「騙人...怎麼會是你的!!!

「我不想再騙你了!!!記得上次去夜店嗎...我跟世梨...

「你們...上床了...是嗎」

明洙的眼睛飄移到旁邊不敢直視成烈

成烈站起身...喘著氣看著明洙

「呀!!!金明洙你怎麼能這樣對我!!!

「我也不知道會這樣...

「現在呢...你要變成金世梨的男友嗎」

「我必須...負責...所以...

「好...我們之間...就結束吧」

「不...等等...別走!!!

成烈拿了手機跟外套就衝出門外,不管明洙的挽留

[明洙吶...來我家好嗎...]

明洙看著世梨傳來的訊息,倒抽一口氣

-

成烈關上門後暗奈不住悲傷,一路哭到外面去...

不管路上行人的指點...也不管丟不丟臉...行屍走肉般橫行在馬路上...

-

「噁嘔...

世梨吐了不少東西,明洙看了也深感抱歉

看到桌上超音波的照片和診斷書,明洙更愧疚了

「還很不舒服嗎」明洙給世梨一杯水

「沒事...有你在...就舒服了」

世梨輕輕靠在明洙肩上,手還不停的摸著肚子

明洙開始放空...心裡想著...李成烈你回家了沒.......?

 

-

 


 EP9

「金明洙...你這狗蛋!!!...豬腦...我怎麼辦...

成烈因為明洙的關係,喝了不少酒來解悶,灌醉自己後,坐在地上哭鬧...

「哥...那是成烈嗎」優鉉指著住家樓下的垃圾堆旁

「摁?真的欸...」聖圭走向前

「阿...臭死了!!!李成烈你幹嘛坐在這阿」

「嗚......」成烈抬頭看了優鉉跟聖圭

「哭毛阿,快起來」優鉉把成烈拉了起來

「金明洙你這混蛋!!!!」成烈瘋狂亂揮拳

「他又幹了什麼好事啦」聖圭抓住成烈的手

「他才沒幹過好事.....嗚」成烈又哭了起來

「先帶他回我們家吧」優鉉對著聖圭說

-

成烈邊哭邊把事情告訴優鉉跟聖圭,一五一十的都招供出來

「事情過三個月...竟然蹦出一個小孩」聖圭無語著

「跟你一樣酒後亂性阿...」優鉉鄙視聖圭

「你會懷孕嗎?

「呀!!!!!!

「哥......我現在要怎麼辦」

成烈打斷了幼稚CP的爭吵,無助的擦著眼淚,真誠的看著他們

「成烈阿,我有辦法,你別擔心」聖圭打了保證

「真的嗎?要怎麼做?拿掉小孩?

「我心腸可沒這麼狠...

「你還是沒辦法啊......

成烈又低頭不發一語,聖圭本來只想安慰他,卻成了反效果

「我要回去了...

成烈站起身,搖晃的撞向門口,才開了門出去...

聖圭和優鉉對看了幾秒,心裡好像有什麼話不能說

___

[成烈阿,媽媽向哈佛大學醫學系提出你的入學申請,他們決定給你機會呢!!!明年1月是新學期,韓國也剛好放寒假,希望你能到哈佛大學報到,媽媽也希望你能來美國跟我一起住...我愛你也很想你,寶貝兒子]

成烈是單親,媽媽是一手拉拔他長大的醫生,現居美國。

成烈為了明洙,他放棄申請美國一所私立醫校,選擇留在首爾跟著他...

「媽...我好後悔留在韓國...」成烈突然啜泣起來...

-

[喀擦]門快速的打開了

成烈眼眶紅腫的看了門口...是明珠和...金世梨...

「成烈阿,怎麼了你...

明洙趕緊抽了衛生紙幫成烈擦眼淚,成烈則低頭躲避他們

「不用你麻煩了...」成烈拿走衛生紙

明洙看見成烈的態度,就丟下他到廚房切點水果

世梨就當自己家,坐在沙發上,成烈也坐在沙發上,看著明洙。

明洙切好了水果拿到客廳給他們吃,感受到一股尷尬氣氛

「明洙阿...可以餵我嗎...要小塊點..」世梨撒嬌了起來

明洙按照世梨的指示,把蘋果咬了一小塊,再送進世梨口中

世梨看了成烈一眼,成烈很快的撇頭,假裝沒看到

「成烈阿...」世梨開了口

「摁?

「你可以做孩子的乾爹嗎」

成烈瞪大眼看著世梨,明洙也傻眼,世梨還是笑笑的看著他們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本來心痛不已的成烈,心情再度被打擊...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