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84536_n  

 

 EP1

「李成烈!!!你是好了沒阿」一個男孩大喊著

「來了啦!!!!!!

成烈匆匆忙忙地跑出來,快速地穿好鞋子,並把手中的紙袋交給男孩

「明洙呀~拿去,早餐」成烈甜甜的笑著

「你還爬起來做早餐阿...」明洙捧著飄出食物的香氣紙袋。

「嘿嘿,我們走吧」成烈搭著明洙的肩膀

-

明洙和成烈走路來到S大學門口,望著校門,停頓了一下。

「想不到...我們真的上同一所大學了」成烈感嘆的說

「想不到...我們兩個同班又同系呢」明洙也感嘆的說

「欸..你聽口氣好像很不喜歡?

「我是訝異你竟然成績能跟我一樣好」

「你是有多好?比我好一點點點點而已」

「呀!!你這傢伙」

明洙跳起來勾住成烈的脖子,成烈也回勾了明洙,兩人在校門口玩鬧起來。

-

「你們兩個是初丁嗎?」一個男孩說著

「真是丟人...」又一個男孩說著

「唷...是聖圭哥跟優鉉哥阿」明洙開心的說著

「安妞!!!我們順利考上了」成烈大聲叫著

「阿細,叫甚麼半語阿你」聖圭握了拳頭作勢要打成烈

「有點丟人...我們快走吧」優鉉牽著聖圭的手

「呀,別亂牽我...」聖圭害羞的甩掉手,快步的走進校園

「欸疑...害羞什麼,你們兩個...新生可別遲到了」

說完優鉉追向聖圭,兩人輕輕的碰著對方,像是校園劇中的小情侶在調情。

明洙看了一眼成烈,笑了一下。

「看...看什麼? 走了」成烈也害羞的走了...

-

「哇嗚...也太帥了」「天啊,我們班有這麼帥的...

明洙跟成烈進入了教室,一群女孩的視線就停留在明洙身上。

明洙也看了看四周,對女同學們微笑一番。

兩人找了個位子坐下來,耳邊的女同學還持續對明洙議論紛紛。

「切...高中也這樣...大學也這樣...」成烈不爽的說

「你很羨慕我嗎」明洙有點欠打的說著

「才不是羨慕!!!我是吃...

「摁?

成烈不回應把頭偏向一邊,戴上耳機,望著窗外))小編: 黃成烈上身?

-

「歡迎各位新生進入我們S大學,從今天開始大家就是醫學系的學生....

-

結束了簡單的開學介紹,明洙和成烈利用下課時間逛逛校園。

一群女學生拿著手機瘋狂對著明洙拍照,喀擦喀擦的聲響幾乎沒停過。

「明洙阿..」成烈停下了腳步

「怎麼了」

「我們別逛了...

「為什麼?我們要熟悉一下校園阿」

「校園我們問聖圭哥他們就好了阿!!!

「你現在在鬧什麼脾氣...

「我...我就是不想逛了」

「那你先回家吧,我想逛一下」明洙繼續往前走,留下了成烈。

-

「金明洙!!!!!你這無感動物!!!!!

成烈回家後關上門大喊著,金明洙這傻子居然感覺不出來...

自己正在對那些包圍他的女學生吃醋...

為了不讓自己顯得太沒度量,就這樣放走明洙,自己跑回家。

-

明洙逛一逛校園後,在某個角落看到幽會的聖圭和優鉉,就把跟成烈的對話告訴他們。

「你木頭嗎,想也知道他吃醋」聖圭無奈的說

「他一定喜歡你,你感覺不出來嗎」優鉉回應著

「但成烈不是只有把我當兄弟嗎」明洙不相信的回應

「原本我跟優鉉也只是當兄弟...誰知道後來...」聖圭突然不說話

「後來怎樣」優鉉看著聖圭

「後來變騷了...他引誘我...然後就...變這樣了」

「是喔...講的你是受害者這樣?」優鉉有點變臉的說

「摁阿哈哈哈,明洙你以後要小心室友了」聖圭乾笑說

「不知道是誰喝醉了先爬上我床的」

「也不知道是誰先投入我懷抱的」

「呀!金聖圭你想跟我鬥嘴嗎」

明洙看了兩人一眼,嘆了一口氣就走了,留下兩人在原地鬥嘴

-

慢慢的走回家門口,握住了門把,卻遲遲不敢開門。
站在門口好一陣子,才決定開門進去。
一進門看不到成烈,一直走到房內才看到他蜷縮在自己床上。
「成烈阿...

明洙坐在成烈床邊,但成烈卻不回應
「睡著了?本來跟你單獨出去走走的」
「真的嗎」聽到明洙主動要帶他出去,開心的跳起來
「你阿,不要跟小學生一樣鬧脾氣」明洙拿了機車鑰匙
「好嘛...我們要去哪」
「秘密,走吧」
-
晚上7點,兩人來到一個山上的景觀餐廳
坐在一個室外餐桌,旁邊還有樹以及山泉的陪襯。
「明洙阿...你到底來這做什麼」
成烈一直看著明洙,但明洙卻不說話...一直到兩人都把主餐吃完了
「我們已經半小時沒交談了...」成烈邊喝飲料邊說
「不覺得偶爾安靜的吃飯...看著大自然,很美好嗎」明洙娓娓的訴說
「明明是晚上...能看什麼大自然」
「用心體會吧...
.......
尷尬的交談讓兩人再度沉默...
成烈根本不知道明洙到底在打什麼主意
只能一直按照他的計畫跟隨著
吃飽後,兩人離開餐廳成烈又鬧起脾氣往停車場走去,想直接回家。
去哪阿」明洙拉住成烈
「吃飽不是該回去了嗎」
「才不,我準備一個東西給你」明洙摟著成烈往餐廳的後山走去...
-
山中的小路很狹窄,所以兩人緊緊牽著手,一直走到一條小溪的溪邊才停下來
「明...明洙阿...很暗很冷欸」成烈開始害怕起來
「噓...別說話」明洙比了安靜的手勢
過了幾分鐘,一顆顆小小的燈光吸引兩人的視線,像是星星一般閃爍、一樣美麗
「是...螢火蟲嗎」成烈伸手抓了抓...卻抓不到
「是阿...漂亮嗎」明洙將成烈的手握的更緊
「摁!!!真的...很美」
「能和你一起來看...更美了」
明洙轉向成烈,輕輕的在他臉上送上一吻
「呀!!!
成烈嚇到往後退,一個腳步沒站穩,失足摔進小溪中
明洙的手被成烈拉著,一同掉進溪裡。
螢火蟲圍著兩人,感覺就像舞台上的主角一般,被明亮的光線照著
微弱光照映出成烈的側臉,朦朧的光加上驚嚇的表情,讓人很想咬一口
明洙順著氣氛,吻上了成烈.
很輕...很柔的吻著
因為...這是兩人的第一次接吻。

 

-

 

EP2 (微H)
明洙閉上眼享受與成烈的第一次接吻,成烈卻是閉上眼緊張的排斥著
幾秒鐘後,明洙才慢慢的離開成烈的唇
「你.........」成烈有點講不出話
「怎麼...
「你...幹嘛...突然...然後...!!!
明洙看到成烈的反應,覺得很可愛的笑了站起來,稍微把褲子跟衣服擰乾後
再拉成烈起來,兩人就這樣全身濕的回到岸邊
「都是你...全濕透了」成烈一邊擰衣服一邊說
「很討厭嗎」
「超級討厭」
「最好,你臉好熱呢」明洙捧著成烈的臉
「阿!!!你夠了...別這樣...」成烈害羞的撥開明洙的手
「白天的事...你原諒我了嗎」
「我沒什麼放心上...
「其實我很在乎你...也喜歡你...你呢?
成烈看著明洙,不知該怎麼回答...其實從高中開始就暗戀著明洙...

一直以為兩人之間的情誼對明洙來說只是兄弟之情
現在還一起租房子...一起住外面...現在明洙先告白了...自己也應該告白阿...
而且剛剛還被金明洙著混蛋偷襲一吻...
「在想什麼」明洙叫醒了在思考的成烈
「沒什麼」
「你的回答呢」
「等我想回答時候再說...

「真是...你開心就好了」明洙笑了
對於成烈這種曖昧不清的答案正合明洙胃口
兩人慢慢的走回山下,乘上摩托車,準備回去愛的小屋(?)...

-

「明洙阿...洗髮乳沒了,幫我拿一下」

回到租屋處,愛乾淨的成烈很快的就去洗澡,卻遇上洗髮精用完的窘境。

「欸疑,不是不愛洗澡嗎」明洙開了浴室門

你才不愛洗澡,幫我放在洗手台邊成烈半開眼睛說著

明洙放了洗髮乳後往旁邊看了一眼成烈,這傢伙...身材竟然這麼好。

成烈伸手拿了洗手台的沐浴乳,抓到了明洙的衣服。

「你..怎麼還在這阿」成烈往臉上衝了沖水,瞪大眼睛說。

明洙關掉水龍頭,靠近了成烈

成烈撞見,很快拿了一條毛巾,把自己包起來,一手擋著明洙

「頭髮,很香」明洙靠在成烈耳邊說著

「廢話,我洗髮乳還在頭上...

明洙一手想把成烈的毛巾扯掉,一手撐著成烈下巴稍微墊腳(?),再次吻上成烈。

「嗯...」成烈發出不太舒服的聲音,還繼續擋著明洙

明洙的手微微的拉住成烈毛巾,趁他不注意時,再用力的扯掉毛巾

「明...明洙阿......

「噓...不想再享受一次嗎

四次元的調情方式讓成烈愣在那邊,明洙輕輕的把成烈靠向牆壁

輕柔的吻著那緊張有點微凸的粉色珍珠,撫摸著成烈纖細的腰。

「別...別這樣」成烈抵著明洙的頭,一手有點享受的攀著牆。

「你就別忍了吧」

明洙控制住成烈的雙手,蹲了下去,先用舌頭探視一下成烈的分身

成烈緊張地閉上眼睛,有點排斥,但又有點享受

明洙先舔了舔分身旁的嫩肉,成烈抖了一下。

確定成烈有反映後,明洙才一口含住那有點微微升起的分身。

「呀嗯...金明洙...你」

逗弄了幾下,成烈很快就有點反應,明洙心裡笑了一下,任務達成?

站起身,將成烈轉身靠在洗手台邊,手緊握小成烈,另手撐開了他的後穴。

「拜託...」成烈有點哀求的說

「拜託我什麼?

「你突然這樣...想幹嘛」

「你只要...乖乖的別動就好了」

明洙加快手上的速度,又是捏又是挑逗著成烈的分身

最後終於忍不住的宣洩在明洙的手中

明洙滿意地笑了,準備將接收到的液體放入另手微撐開的後穴

「不!!!不要」成烈瘋狂地搖頭

「你很快就會說要了呢...

明洙撐開成烈的後穴手指伸入約2公分而已,成烈第一次感覺後面被入侵,身體有點軟掉

「嗯......痛」

「很快的...就不痛了」

-

[叮咚...] 門鈴

TM...真是...

明洙很快的將手指抽了出來,洗了手,整理一下衣衫,把浴室門關上。

「呼...」成烈靠在門邊大口喘氣著,有點得到解脫。

雖然自己喜歡明洙...但卻很排斥兩個男人有親密關係...為何心跳又跳的比火車還快...?

-

「原來是哥你們阿...」明洙開了門,是住在隔壁的聖圭和優鉉。

「我們是來''關心''你們的狀況」聖圭說著

「我們很好,掰」明洙準備關上門

「呀!沒禮貌,不請我們進去坐坐嗎」優鉉擋住了門

天啦!!!天」

「成烈人呢」聖圭轉移了話題

「在洗澡...唉唷,拜託你們先回去」

「欸疑...搞什麼神秘,那我們改天來」

聖圭帶走了優鉉,明洙也很快的關上門。

-

「真是...壞了氣氛」

明洙輕捶了牆壁,看著浴室門口。

成烈穿著整齊的從浴室出來,也看了明洙一眼

尷尬的氣氛又重現在兩人的空間中...

「成....成烈阿」

成烈沒回應,很快的跑進房間並鎖上門,躲避明洙。

明洙歪了歪頭...是自己示愛的方式...錯了嗎...

 

-

 

EP3

「成烈阿...起床了...

明洙不停的敲著門,又不停的轉門把,成烈就是鎖著門不出來

「我今天不想去學校」成烈喊著

「才開學第二天,就想翹課嗎」明洙回著

「不去!!!!!!!!!

「好!!!你不去,我也不去」

過了1分鐘,門外都沒聲音...成烈把門開了點縫隙,想看看明洙還在不在

明洙看見成烈開了門,用力的把門扳開

「啊!!!!不准過來」成烈做了打鬥樣子

「昨晚,對不起了...」明洙有點抱歉的嘟了嘴...

「其實......不太喜歡兩個男人之間...

「我知道了,下次我會經過你同意」

「什麼?

成烈整個快暈倒,明洙難道不明白他的意思嗎

就是不想要有肌膚之親!!! 這史上最蠢的花美男

「李公主,可以上課了嗎」明洙搭著成烈

「摁......」成烈想算了,解釋了他大概也不懂

-

「下周是大一新生的三天兩夜迎新活動,今天開始報名...費用不用急著繳!!!是難得經驗,希望學弟妹們都能來參加!!!」同是醫學系的大二學姊親切的說明著。

*迎新-在大學是歡迎新生並幫助大家多認識同學,通常會跟其他系所一起聯合辦活動。

同學們不停地討論著迎新活動,明洙也看著報名單。

「我們...要去嗎」成烈問著明洙

「去阿...四年只有一次呢」明洙笑笑的說

成烈只有乾笑,寫了報名表,和明洙一起參加。

很快的,一周已經到了,成烈和明洙托著行李到指定地點集合。

「學弟們,請告訴我名字唷」學姊指著分組名單

「金明洙」「李成烈」

「明洙學弟在第6組,成烈學弟在第9組」

學姊帶著將兩人帶到自己組別,成烈也遠望了一下明洙...

「喔吼,這麼巧」聖圭看著成烈走向自己

「帶隊的...是聖圭哥阿」成烈失落一下

「怎麼,給我帶不好嗎」

「感覺我們這組玩遊戲一定會輸...

「欸疑!!!!!!

「噗哈...」「阿哈哈哈」「這男同學好可愛」同組的女學生互相聊天,忍不住笑了

明洙本來擔心成烈會怕生,但遠遠瞧到他有聖圭照顧,放心了不少。

「擔心其他女生喜歡成烈嗎」優鉉拍了明洙肩膀

「竟然是哥...」明洙一副怎麼是你? 的表情

-

在分組完後,一組一組的上了遊覽車,6-10組是在同一車,男女合併坐著,一組44

「摁......糖果給你」女同學拿了糖給明洙

「謝謝,漂亮的糖果女」明洙接了過來

「漂亮...糖果女(遮臉) ..我是...護理系的金世梨...你呢」

「我是醫學系的...金明洙...怎麼會念護理呢」

「哈哈,爸爸是開醫院的,希望我唸跟醫學相關的系,明洙同學呢」

「摁...我呢...

成烈從斜後方看著明洙的側臉...跟隔壁的正妹女孩聊得好開心...

瞧明洙對女孩這麼感興趣,昨天在浴室的舉動大概只是精蟲衝腦吧...

「李......烈」隔壁的女孩看了成烈名牌說著

「內...你好」

「你好,我是日文系的南宥利,成烈同學呢」

「我...醫學系的...

「真厲害...?你心情不好嗎?

「有這麼明顯嗎...

「女生第六感比較強呢,這三天我們同組,好好相處吧」

成烈笑著點了頭後,視線還是一直停在明洙身上,心理有股酸酸的感覺說不出來。

-

「各位同學,第一天團康活動馬上開始,請隊長將組員分2人一組,一男一女面對面站好」

愛拍照的明洙很快地融入大家,拿起相機和女組員甜蜜合照,也和男組員帥氣合照,當然還有隊長南花神。

成烈的眼神穿越了其他小組,一直盯著明洙的舉動...

「欸系,明洙竟然跟女同學靠這麼近」聖圭在成烈耳邊說

「哥!!!你幹嘛啦」成烈拍了拍耳朵

「幫你說心聲,不用感謝我,快排好隊!!!

聖圭將成烈的臉轉到旁邊跟女同學面對面,恰巧是剛剛跟自己一起坐的南宥利

她對著成烈微笑一下,成烈只有禮貌性的回笑))小編: 是傻笑

-

開始了互動遊戲,吹紙條、蒙眼找身上的物品、一些簡單小遊戲

男女都互相交流過了,也開始孰悉對方的名字。

18組小隊都認識彼此了吧?現在要來抽籤,選一組中的一男一女,在明天晚上的營火晚會中,要挑戰...貼身雙人舞((很單純的舞蹈...別想歪

「首先,是抽出隊伍號碼..........6小組」主持人說著

「什麼阿...我從未中過彩票,就這樣抽中我的小隊!!!」優鉉大喊著

隊員看到優鉉堂皇的表情,又笑又緊張著等主持人抽出隊員名稱

「恭喜第6小組...3號金明洙和6號金世梨,好好為明晚做準備吧」

世梨開心的看著明洙,明洙也笑笑地回應,畢竟四年難得的機會嘛

成烈聽到明洙被抽中...臉根本綠了

怎麼可以...讓明洙跟其他女生貼身共舞呢...

成烈忍住心中苦澀的淚水,默默的把頭埋進雙膝之間...

-

)EP4

到了晚上烤肉時間,又是增進感情的一個交涉

「成烈阿...肉快焦了!!!」宥利喊著

「阿...真是..成烈很快的夾起肉,卻還是燒焦了

「呀...又烤焦?你第幾次了...」聖圭有點不爽說

「哥...抱歉」自己一直想著明洙嘛...

「自己去後面倉庫前面拿新的一盤」

成烈默默的走向後面,宥利也跟著走上去

「成烈阿...還好嗎」

「沒事...抱歉連累你了」成烈拿了一盤新肉

「別這樣說......很樂意陪著你」

聽到宥利的話,手中的盤子差點摔了

成烈看著宥利...心想這女孩是幹嘛呢

「我知道!!!你一定喜歡金世梨吧」

「疑?什麼」

「因為你一直看他...我高中和他同班,男同學都..很喜歡他」

「不...不是的」

「我會證明我比她更好!!!相信我」

「你誤會了......

宥利說完立刻臉紅跑了回去,留下成烈呆站原地

我喜歡的是姓金沒錯啦...但不是女的阿...

成烈嘆了口氣,想想自己還是暫時不要再看明洙好了...

-

時間過得很快,第二天白天大家體驗著不同的遊戲

很快的就到了迎新晚上的重頭戲:營火晚會

學長姐們賣力的跳舞、搞笑、唱歌,準備一系列活動

學弟妹也捧場的鼓掌叫好唯獨成烈悶悶的坐在隊伍的最後一個...

「李成烈阿...出來玩開心一點」聖圭輕拍成烈肩

「哥...什麼時候...會輪到明洙跳舞...

「真是...你果然擔心這個」

「我...不想看」

「頂多來個牽手摟腰...除非他們想要...

「呀!!!絕對不行」

「那你閉上眼吧,若閉上眼睛~看著你擦著眼淚的背影~~~

聖圭想用唱歌來化解成烈的不安...但似乎無效... ))小編:廢話,歌詞這麼悲-_-

-

終於輪到明洙和世梨的特別表演,成烈瞪大雙眼死盯著兩人的互動

一直等到最後的定格pose,世梨突然一個起身,主動的親了明洙的嘴邊

現場也歡呼起來成烈看到直接軟到靠在後面牆,眼角的淚光不停打轉著

「天阿!!!新生馬上就有CP出現了嗎」主持人也驚訝的說

「你這是在幹什麼...」明洙小聲的問著

「這也是表演一種呢」

說完就拉著明洙下台下台前,明洙還找了一下成烈在哪...

成烈蹲坐在地上不知所措,正在猜想明洙現在是在笑還是...?

默默走到化妝室,臉上的肌膚似乎殘留了苦澀的淚水...

聖圭看著成烈,沒有跟上去,打算讓他自己冷靜冷靜。

-

營火晚會在歡樂聲中結束,成烈就這樣躲在廁所邊整整1小時...

「結束了,回來吧」聖圭早就知道成烈蹲在牆,走過來找他

「哥...我該怎麼面對明洙」

「什麼面不面對,跟平常一樣就好了」

「萬一他愛上那個世梨...我怎麼辦」

「你可以先說你愛他阿」

雖然聖圭的回答讓成烈感到無言...

但現在不得不這麼做了...不然明洙真的會被搶走

-

晚上12點,大家都進入了夢鄉寂靜的夜晚除了風聲外沒有別的聲音

[手機震動聲] line訊息

「明洙阿,我有事想跟你說」

明洙看著成烈的名字沉思了一下回傳了訊息後,和成烈約到了晚上營火晚會的旁邊倉庫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