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6473_n  

 

前提劇情:
優鉉知道自己的父親被聖圭父親殺害,和聖圭又是兄弟。
在知道這些真相後,聖圭帶著優鉉一起到山上自殺,重傷送醫。
-------------
在高等的醫療團隊治療下,聖圭奇蹟似的醒了`,也恢復的很迅速。
才花了一周就已經復原,但治療期間也不停的吵著問優鉉去哪。
老爺和夫人知道已經隱瞞不住,最後決定...把優鉉的下落告訴聖圭。
「楊管家,把東西給少爺看。」老爺說著。
「少...少爺,您過目吧」楊叔給了張紙給聖圭。
「這是...心臟捐贈的同意書...」聖圭看了看。
「孩子...別看了吧...」夫人想把紙抽走。
「給我等等...這什麼...捐贈者...」
聖圭緊握了同意書,身體發抖著。捐贈書上清楚寫了: 接受者: 金聖圭.。捐贈者:南優鉉。
「這...怎麼回事....怎麼回事阿!!!!!」聖圭激動地大喊。
「孩子阿...媽求你別激動,會傷身的...」夫人抱住了聖圭。
「走開!!!!給我解釋清楚!!!」聖圭推開了媽媽咆哮著。
「這是...優鉉少爺要我交給您的信和項鍊...。」楊叔給了聖圭

[給親愛的聖圭哥...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不在了...。車禍當下...你用身體保護了我,我性命保了下來...但你卻需要新的心臟才能活命...我沒有猶豫就簽了同意書。我們流著同樣的血,我相信手術一定會成功的!!!我不後悔我做的決定,哥也別怪別人...要怪就怪我太愛你了。聖圭哥,我愛你...來生...我們一定要做戀人 —南優鉉]

「呀!!!!你怎能丟下我!!!」聖圭緊握優鉉的項鍊大喊著,把信狠狠丟到地上。
「聖圭阿...爸爸和你一樣難過...但你身體要顧阿」聖圭爸說著
「一定是你...是你逼優鉉簽的!!!」聖圭把氣出在優鉉媽媽身上。
「少爺...對不起...我沒有欄住優鉉...」
「閉嘴!!你跟我爸跟一伙的!!!賤女人!!!」
「放肆,你這樣對你嬸嬸太不尊重了」
「少裝好人...你可以為了遺產殺了自己弟弟,當然也可以為了我的財產殺了我弟弟!!」
聖圭扯下點滴,像發瘋似的跑出門外。留下傷心欲絕的爸爸和優鉉母親。
-
楊叔追了出去要把聖圭帶回醫院,但聖圭堅持要去找優鉉。
最後在楊的陪同下,來到了優鉉山上的墳墓。
「呵呵...這不是真的...絕對...」聖圭摸著墓碑上照片和文字,顫抖的哭著。
文字上的名字清楚的寫著南優鉉,照片清楚的烙印優鉉可愛的笑容。
「為什麼...我唯一愛的人...就這麼離開我...」
天空突然下起雨了...似乎也感受到聖圭的悲傷,也落下了眼淚。
「少爺...改天再來吧,會著涼的」楊叔將自己外套披在聖圭身上。
「楊叔...嗚嗚...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少爺,求您別這樣了...」
「優鉉阿...你在下面一定很冷...嗚..對不起...我不能陪你...」
聖圭有點氣虛的哭喊著眼淚融合著雨水。
「難道是爸爸的罪...加重在我身上嗎...」
「少爺,您這樣病情會加重,快起身回去吧」
「我不要走...我不能走...優鉉說要我陪著他...」
「少爺阿...這樣您身體撐不住的」
「為什麼丟下我...你在哪...出來好嗎...」
雨越下越大,漸漸的聖圭眼前感覺一遍模糊,聖圭咳了幾聲,就無力的倒下。
楊叔很快的跟司機合力將聖圭抱上車載至醫院。
聖因為手術後抵抗力差,吹到一點點風就讓聖圭發了燒,暈了。
雖然嘴唇發白,身體滾燙,虛弱的喘氣,但仍不停的在車上喃喃自語...
一直重複說:優鉉...對不起...我愛你...
---------
---------
事過了7年了,聖圭順利從聖瓦帝畢業,不負眾望考上了首爾大學經濟系,以優異的成績從大學畢業。
「聖圭阿,別忘了今天要跟Gici娛樂集團的千金訂婚」聖圭爸爸說著
「摁。」
「他曾在3年前意外有了孩子,男方卻不負責的跑了...因此你才有這個機會跟他成家,這一定會讓我們公司事業版圖擴大的」
在聖圭爸爸的安排,聖圭不得不跟娛樂企業的千金訂婚,甚至可能直接結婚呢...
真是自私的決定。
-
「金董事長,歡迎您阿」
「南董事長,您就別這麼客氣歡迎我了」
「這位...是您的公子吧」
「您好...我是金氏集團的總經理,金聖圭」
「真不錯阿,長的可真帥阿,我們家寶貝在待客房等著你,過去瞧瞧吧。」
「是,您和家父慢慢聊。」聖圭問候完畢,就往南董事長說的客房走去。
-
聖圭敲了門,便開門走了進去。
「您...您好阿,我是南孝靜」女孩站起身問好。
「我是金聖圭,您請坐吧」聖圭禮貌性的回應。
聖圭走向女孩身邊,發現有個年約3歲的孩子在她旁邊。
「這是孝靜小姐的孩子吧」
「是...您不嫌棄吧」
聖圭搖了頭,表示不嫌棄。
走向那孩子摸了摸他的頭,有種好熟悉又親切的感覺。
「媽媽...這個叔叔是誰...」孩子被聖圭的舉動嚇到了。
「他不是叔叔...是你爸爸」孝靜對孩子笑了笑。
「真的嗎?爸比你終於回來了!!!」孩子天真以為聖圭就是他爹...開心的抱住聖圭。
聖圭也抱起了孩子開心的逗著他。孩子也開玩笑的捏了聖圭的臉。
「呀...痛...」聖圭喊了出來。
「優鉉阿!!!不可以這樣」孝靜罵了孩子
「什麼?」聖圭震驚住了。
「抱歉...忘了跟您介紹孩子的名..和我前夫離婚後..孩子就跟我姓,他叫南優鉉」孝靜介紹了孩子。
「優鉉...真是好名。」
「謝謝...您滿意就好,優鉉阿,以後要乖乖聽爸爸的話唷」
「優鉉會聽爸比話~~爸比不可以~離開優鉉~」童言童語的回應著
「你這孩子...真是的...爸爸不會丟掉你的」
聖圭將口袋中隨身攜帶的項鍊拿出來。是7年前優鉉交給他的項鍊...
把項鍊戴在孩子身上,眼角的淚水幾乎快奪框而出。

7年前,命運將我們牽引在一起,但卻是一個死亡結局。
7年前,我遇見了南優鉉。
7年後,我遇見了南優鉉。

「南優鉉...你真的沒離開過我呢...」
聖圭看著眼前的小男孩,含淚笑著。

我愛著你,不論你在誰 — 金聖圭
我想著你,不論你在哪 — 南優鉉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