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764_n  

相信大家都看過MV了吧XDD

要看過MV才懂文中內容意思唷

-

7隻在一起在客廳休息著,並在11點觀看自己的MV首播。
「呀~哥這次真的帥到了」優鉉對聖圭說
「但...大家認為主角不是我...」聖圭回
「唉唷...哥因為這MV被冠上好哥哥的名號,也很不錯阿」明洙回
「就是阿,哪像我鏡頭只有:save me跟 切拜 切拜...」成烈嘟嘴說
「那傢伙要打我,卻打到車窗哈哈哈哈哈哈蠢死了」東雨笑著
「哥這有什麼好笑阿,大家才納悶我為何要用雨傘打架」成鍾自嘲著
「欸拜託~主角是我!!!你們老是注意自己」聖圭指著MV
「可是我鏡頭也滿多的阿,雖然牙齒上的血有點醜」優鉉笑著
「畢竟女主角喜歡的人是我阿ke ke」明洙滿意的笑
「阿細...真是」聖圭嫌棄小明...

 

正當大家議論自己的份量時,有個人特別安靜。
「浩沅阿,你是怎麼了」東雨問這著
「我在想...我們感覺是應該被拯救的...為何歌名不叫Save要叫Back?」浩沅突破盲點了
「欸...是欸」「為什麼...」

 

正當議論紛紛時,正業爸爸帶了宵夜給孩子們
「社長nim~您來的正好」7隻開心的喊著
「孩子們怎麼了嗎...」正業爸有點被7隻的舉動嚇到
「為什麼這次主打不叫Save要叫Back?」浩沅問
「是阿...感覺我們需要被拯救才對」忙內問
「喔~原來是問這個,你們沒仔細看MV嗎」正業爸問
「我們看很久了阿...」
「因為阿...壞人都是從你們背後(back)揍你們的背(back),所以你們才一直喊i want back back back back嘛」正業爸慈祥的笑著解釋

 

「媽蛋......原來是來陰的...」

 

無限頓時無言以對...
我知道心靈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以上純鬧劇...別當真A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