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68_n  

哈囉AOA 我是最愛鮭魚的南花花愛吃鮭魚片〃

這是我第三篇文了TAT 喜歡或是想跟我說甚麼

歡迎留言 AOA

先送上 EP1~EP4

-

EP1

早晨的陽光照射在村莊中,寧靜的村莊開始有了早上的菜市場叫賣聲。

「優鉉阿,快出門了,面試遲到是不好的」媽媽拿走優鉉手上的水果

「好啦......別太辛苦了」優鉉輕啄媽媽的臉頰後,拿了鑰匙出門去。

*南優鉉,住在首爾一個小村莊的鄉下孩子,家中經營小水果攤*

優鉉騎著辛苦賺錢買來的機車往市區前進。把機車停在巷弄內,尋找面試的公司。

「不好意思,請問海霍飯店在哪」東晃西晃的,就是找不到,徘徊了5分鐘,終於找到路人

「你竟然連海霍飯店在哪都不知道?」

「內...

「沿著這條路往上走阿」

「這樣...真的謝謝您」優鉉深深覺得都市人的口氣好冷漠

優鉉按照指示往上爬了坡,果真看到一棟比村子還要大的飯店...

「噢摸...真是大發了」長期住在鄉下的優鉉見到壯麗的建築物簡直呆住了。

-

「您好,我來面試工作的」優鉉走進飯店大門

「好的,您有先跟誰約好時間了嗎」飯店人員說著

「內...有位叫金......金什麼...

第一次來到陌生地區優鉉緊張的連名字都想不起來。

「緊張成這樣怎麼面試阿」 一位像漫畫人物完美的人,走向了優鉉

「對不起...

「新人果然是新人...跟我來」

優鉉跟著眼前的男孩走進了電梯,按下了21樓的按鈕

「我叫金明洙,海霍飯店的秘書長」

「您好...我叫南優鉉」

明洙帶著不屑的眼神看了優鉉一眼。 優鉉再度感受到一骨冷漠的感覺...

-

電梯很快速的到達21樓,眼前有一道古桐色的大門。

「這裡是社長室,社長叫金聖圭」明洙對優鉉說著

「內...由社長親自面試?

「對,因為是他的...貼身助理」

-

「社長,面試的新人到了」明洙敲了門並開門,優鉉也很快的跟進去。

「明洙,你先出去吧」

「內」

「介紹你自己」 明洙出去後,聖圭就站起身看了優鉉

「內!我叫南優鉉,23歲!然後......對管理方面很有...興趣...想嘗試這方面工作...然後...單身...

「單身?你當你是來相親的嗎」

「我...

「這種程度怎能應徵我助理,你走吧」

「等等!!!拜託您再給我一次機會...

「行,給我理由,合理我就留下你」

「我...媽媽一個人帶三個孩子很辛苦,我是家中老大,我想多賺一點...所以」

「我真是...服了你,誰想聽你家中故事阿,出去」

「這個理由是真的!!!

「想多賺錢,怎麼不去外面搬磚頭做粗工呢?還一天領一次薪水呢,哈哈哈」

......」 優鉉被聖圭這麼一數落,有點說不出話...

「你的出現真是今天的笑話,快走吧」 聖圭再度冷言

「走就走阿!!!你這種一出生就含著金湯匙長大的人,怎麼會懂我這種低賤人民的辛苦!!!

優鉉眼淚瞬間爆發出來,從一早來到首爾被路人和明洙接連藐視後

對聖圭剛剛的話更是忍到極限,優鉉擦乾眼淚,轉身開門離開社長室。

在外面等的明洙被優鉉的舉動嚇到 畢竟連自己都不敢如此莽撞對聖圭說話...

-

「社長,需要再找一位來面試嗎」明洙問了聖圭

「不用了,把南優鉉的資料留給我,去忙你的」

明洙將優鉉的資料放在聖圭桌上,並看著聖圭。

「聖圭哥...

「說過在公司叫我社長」

「我也是低賤的平民嗎...

「你是我的人...你覺得呢」聖圭吻了明洙的臉頰

「我...曾經也是低階人民...

「以前是又如何,現在的你是鳳凰了呢...」聖圭摟住明洙的腰,有點輕視的笑著

明洙主動吻上了聖圭,手攀著聖圭的肩膀不放,聖圭只有敷衍的回吻幾下,就把明洙扯開

「去忙吧,現在不想要」聖圭回到位子上,看著電腦

明洙輕輕關上門,摸著自己的唇,深深吸了一口氣,眼角泛了點淚光...


-

 

EP2

聖圭舒服地躺在床上,品嘗著美味的草莓奶茶。

「南優鉉,23歲,有兩個同母異父的弟弟,分別是18歲的李成烈,跟15歲的李成鍾...

家裡經營小水果攤...成績優秀,因經濟問題高中畢業後未升學...」聖圭看著資料上的每一條細目。

「哥,好像有興趣了?」明洙從浴室出來,坐在聖圭身邊。

「感覺...挺有趣的」

「想錄用他嗎」

「我的明洙覺得呢」

「如果哥不會偏心,就錄用吧」

「你這口氣,是吃醋了嗎」

「只是怕...你會對他有興趣...

「這孩子跟你同齡,你擔心了?

聖圭放下手中的奶茶和資料,靠近了明洙。

手很自動的伸入明洙的褲頭內,觸碰了他的敏感點

「嗯..」明洙害羞的叫了一聲

「來吧,補一下早上的」

充滿草莓牛奶味道的吻,深深的留在在明洙嘴裡。

關上了大燈,留下了小夜燈,兩人在黑夜中進行著一場肉體戰。

-

清晨6點,優鉉像平常一樣起床幫忙媽媽顧水果攤。

「孩子啊,昨天面試的怎麼樣了」

「摁...就還好」

優鉉媽看了看優鉉的樣子,八成知道這害羞的孩子可能搞砸了面試...

9點了,優鉉正在幫媽媽算今天的收入帳款。

[__] 是手機響了。

「喂」

「南優鉉先生,我是海霍飯店的秘書長,金明洙」

「海內...有甚麼事嗎」

「我們社長跟你約今天10點見面,請你來一趟」

「社長...約我...

「是的,10點見」說完,明洙就掛了電話

「喂? 真是...都不問人方不方便的嗎...」優鉉不爽的放下手機

「是面試官打來的嗎」媽媽走來詢問

「摁...說約我10點見面」

「那趕快去啊,已經9點多了」

「可是我.......

媽媽拖著優鉉到房間內,找了幾件合身的西裝讓他穿上。

但其實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見到金聖圭個高傲的傢伙...

-

優鉉抵達海霍飯店後就直接到21樓社長室。

「我該敲門直接進去...還是打給金秘書...」優鉉喃喃自語一下

「你站在這幹嘛」 後面傳出一個粗糙帶點氣憤的聲音

「社...社長」

「如果我不出現你打算站在這裡多久?

「不好意思...

「進來」

優鉉跟著聖圭進入辦公室中。

一進去,聖圭就把桌上的一疊資料交給他

「從今天開始,南優鉉,你就是我貼身助理」

「什麼?我嗎?」

「這裡有第二個南優鉉嗎?」

「沒有...昨天您不是叫我走...

「我改變心意了行嗎」

「行是行阿...可是...

「怎麼?你找到更好的工作了?」

「不是的,我真的能勝任嗎...

「給你機會你還不要...那你走阿,一個月300萬我怕找不到人?」

*300萬韓幣約台幣10萬,港幣約26,500*

「一個月...300!!!!!?」優鉉簡直傻眼了

「懷疑嗎」

「什麼助理一個月可以300...?

「需要我現在告訴你嗎」聖圭走向優鉉,抓起他的手

原本在手上的資料全掉落在地上,聖圭靠近他的臉,輕輕吹了一口氣

「等...做什麼...」優鉉緊張的閉上眼睛 ,聖圭則死盯著他

兩人沒有對話,只是一個閉眼,一個盯著。



-



EP3

「你不是想知道..我的助理都是在做什麼嗎」過幾秒,聖圭開了口

「我...

「來啊...我讓你知道」聖圭再度緊抓優鉉的手不放

[叩叩...]敲門聲

「呿...進來」聖圭放下優鉉的手,優鉉也摸了自己剛剛被重抓而痛的手。

「社長,這是SF這個月收取的保護費明細」明洙進來了

「摁,放著就好,明洙阿,帶著優鉉先熟悉一下公司內部跟他的工作內容」

「內,我知道了。跟我走」明洙使了眼色給優鉉

優鉉快速的將剛剛掉落的資料撿起, 抬頭看了一眼聖圭就快步跟上明洙。

「這孩子...太可愛了」聖圭不壞好意的笑了。

-

明洙帶著優鉉繞了整棟飯店,最後回到21樓。

「最後一個地方,就是這裡」 明洙指著社長室旁邊的牆壁。

明洙看著地板上一個小小的方形洞口,蹲下來 把手指伸入洞內再摳起來((小編:想歪的去面壁...

地板掀起一個小小的區塊,出現了一個類似鑰匙的孔

「這把鑰匙給你,這裡是最重要的管轄區域」

「這裡是...

「除了我、你和社長以外,誰都不能進來的地方」

明洙開啟了門,裡面充滿格式書籍和紙張,像是個高級圖書館似的。

2014...6月的討債者名單...這甚麼」優鉉隨手拿了一本書,被標題嚇到了

「剛才你有沒有聽到我說SF這個名字」

「有」優鉉想了一下,肯定的回

SF是一個黑幫集團,所有贊助資金都是我們社長提供的」

「黑幫......討債集團嗎」

「是,他們走私的藥物和產品,可以幫社長賺更多的錢」

「這是違法的吧...怎麼可以...

「你想逃嗎」

「欸?」

明洙露出一個讓優鉉害怕的眼神...意思是逃了...會殺我滅口嗎

「你沒有回頭的餘地了」

「別...別嚇我了好嗎」

「其實你工作很簡單,就是守護秘密」

「摁...知道了」

「看看這裡的資料吧,明天社長會帶你到SF一趟見世面」

語畢後明洙關上了門,留下優鉉呆愣在原地

「討債集團...我居然會誤入這地方...」 優鉉捏了手中的書,聽話的四處看看這些秘密資料...

-

兩小時後,優鉉從秘密室離開了,也了解了海霍身後的黑暗面

優鉉走到社長室,準備找明洙再問下一個工作內容

「摁?不在嗎...打個電話好了」打開社長室,卻沒看到明洙身影

優鉉拿起手機正準備要打給明洙時,卻發現明洙的手機在社長桌上

看了四周,走向聖圭的休息房,沒有猶豫的直接打開了門

.........

「呀!!!!!!!!

優鉉無語了...房內的明洙卻大叫了起來

聖圭和明洙全身赤裸的在床上,還進行到一半,兩人都處於興奮狀態而流了一點汗珠...

「對不起!」優鉉立刻轉過身關上門

過了幾秒鐘,房門打開了,聖圭也和優鉉對視著

「我很抱歉...我什麼都沒看到!!!

「我最近想換床單,你覺得什麼顏色好?

「這個嗎...我覺得您原本粉色的太女生了,換藍色如何」

優鉉天真的回應,換來聖圭的白眼

「說沒看到...你連床單顏色都看很清楚嘛?

「阿......我只看到床單!!!真的」

「算了」

聖圭關上房門好讓裡面的明洙解決一下未完成的狀況

「你今天先回去,明天早上10點準時來」聖圭邊走向辦公桌,邊穿好衣服

「內...

-

迅速回到家後,感覺得到了自由,舒服的沖澡後,就躺在床上休息

優鉉腦中突然閃過聖圭赤裸的樣子,還有那...傲人的私密處...

優鉉嘴角藏不住上揚,臉紅的偷偷笑了

「阿真是...呵呵...我在想什麼」優鉉拍拍自己臉頰說著...

但又不時露出有點害羞的笑容,歐摸...這樣就喜歡了嗎...

 

-

 

EP4

隔日,週六。聖圭載優鉉去SF,兩人到了一家夜店的地下室,一群小弟看到兩人,恭敬的敬禮。

「金社長阿!歡迎」

「黑山叔,不好意思假日還打擾您」

「哪的話啦真是...這位就是新來的吧」

「是阿,叫南優鉉,昨天剛報到的新人」

「您好,我是南優鉉」優鉉禮貌的回應

「看起來很老實...不會出賣我們吧」

「放心,這孩子很聽話的,是吧」聖圭碰了優鉉

「摁...是」

對話到一半,突然有兩名小弟壓著一個男人進來。

「大哥,這傢伙違約,遲交三個月的錢,現在還想遲下去」

XXX,沒看到我有客人嗎,你們拖走自己解決」

小弟把欠債者拖出去,接著就是一遍哀嚎聲,優鉉害怕的摀著耳朵,怕的快哭了。

5分鐘後...這淒慘的叫聲就停止了,剩下微弱的呼吸聲...

「看樣子是解決了,哈哈哈 」黑山抽著菸笑著

「這就是...敗者的下場。」聖圭也笑了

優鉉看著兩人如此冷靜...瞬間覺得脊椎發涼。

「您先忙吧,我們先走了,黑山叔感謝您」聖圭笑著

「別客氣,慢走阿,有時間再來喝個幾杯」

聖圭順手搭上優鉉的肩膀,隱約感覺他身體在發抖

走出了門外,剛剛的被虐者全身是血,口吐白沫的倒在地上。

「嗯嗚...」 優鉉看到這場景感覺很不舒服,聖圭趕緊牽著他的手,直奔到戶外。

-

「嗚...嘔噁...」優鉉終於忍不住吐了,草叢中全是他的穢物

聖圭拍了拍優鉉的背,拿了衛生紙給他。

「呀,你這樣怎麼跟著我呢」聖圭說著

「我...怎麼知道...你開飯店還有做黑的」

「過一陣子你就會習慣了」

「我......嘔噁....」優鉉又吐了一堆

「嗎蛋...孕吐都沒你吐的這麼誇張」

聖圭開著車準備回家去,優鉉則有點攤軟的躺在後座,漸漸的睡著了。

-

「南優鉉,下車」 聖圭叫醒了優鉉

優鉉搖搖晃晃下了車,看到一棟金碧輝煌的透天。

「這是哪.....」優鉉眼睛半開的問

「我家,進來」聖圭拉著優鉉進家門。

-

聖圭倒了一杯草莓牛奶給優鉉,優鉉也正因為吐到口渴而喝了

「好多沒」聖圭關心一下

「摁...沒事」

「仔細一看...你長的還滿可愛呢」

聖圭伸手摸了優鉉的臉,透露出難得的溫柔眼神看著他

優鉉避開了眼神,繼續喝著草莓牛奶

「你們在幹嘛」明洙下樓看見聖圭對優鉉的舉動,有點吃味了

「你要出去阿」聖圭很快把手離開優鉉的臉

「摁,和李秘書約好一起喝幾杯」

「需要我載你去嗎」

「李秘書會接來,哥,中餐我準備好了。」

「摁,我看到了」

「你今天早起了,下午好好休息,晚餐前我會回來」

明洙按了按聖圭的肩膀,並吸允了一下,在聖圭肩上留下一顆小草莓。

聖圭很清楚明洙是故意在優鉉面前宣示主權。

明洙也明白依照聖圭的個性,很容易對新鮮的人事物感到興趣。

為了不讓聖圭被搶走,只能這麼做 ,優鉉有點尷尬的低頭凝視草莓牛奶....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