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g6mzb  

Ep5(H)

確定明洙離開家後,優鉉也站起身,要往門口移動...

「我...我先回去了」 優鉉小聲地說

「你沒有車,怎麼走」

優鉉突然想到自己的摩托車還停在公司外,自己是被聖圭載回他家的

聖圭拉著優鉉到客廳的沙發坐著,很認真的看著他

「社長!我真的該回去了」

「是要幫媽媽記帳?還是照顧兩個弟弟?」

「你...你怎麼知道」

「想得到你的資訊,很容易,想得到你的人...不知道容不容易」

聖圭的老毛病又犯,很主動的把手伸向優鉉的褲擋內。

「呀!!!社長你做什麼」

「怎麼?你可是我貼身助理」

「貼身......這種程度?

「當然...一個月300萬可不能浪費」

聖圭強行退去優鉉的褲子,親吻著他的脖子

「嗚...」優鉉沒有反抗只有低喊了一聲

「不反抗才乖嘛...

聖圭也退去自己的褲子,碩大的分身按奈不住的彈了出來

優鉉看到這畫面又害羞起來,不敢直視

「看你嬌羞的樣子...真誘人」

「社長......」 沒有等優鉉說完話,聖圭便吻上優鉉

自然的生理反應也讓優鉉吻了回去,也很主動的用舌頭勾了聖圭舌。

聖圭滿意的邊笑邊接受這火辣的舌吻

「嗯......」優鉉感覺自己分身被聖圭的分身觸碰到,敏感的叫了

聖圭脫去自己上衣並斯開優鉉的襯衫,衣衫不整的畫面更挑起聖圭的情慾

低頭親了優鉉的小紅點,一手把弄優鉉的下體,一手捏住優鉉另一邊的小粉點

「嗯呀...社長...好癢......

「呀...私下就別叫社長了,多生疏」

「那...聖圭哥......

在名字後面又多加了嗯嗯阿阿的引誘詞讓聖圭整個受不了

加快了手上的速度,要讓優鉉的愛液提早釋放

「嗯阿...快出來了...

剛說完,優鉉的白色乳液就射在聖圭手上,聖圭將愛液全部接收,往優鉉的後穴移動。 「哥...那邊不要...拜託」

「你放鬆,舒服的呢」

「阿嗯....

聖圭在完全沒有幫優鉉擴張的情況下,順著愛液一次插入兩根手指

「嗚...好痛...」酥麻又痛的感覺湧上優鉉全身,身子抖了一下

聖圭將臉持續往下,來到了優鉉雙腿之間,吸取了剛剛多餘的愛液

「不要阿哥...很髒...

「才不呢...優鉉的...味道很好呢」(小編:你很餓嗎= =

「拜託...嗯呀...拜託不要吞」

「優鉉想嚐嚐看嗎」

聖圭吸了一小口,便把臉湊到優鉉旁邊,用舌掀開優鉉顫抖的雙唇

愛意液順著優鉉的下顎流了下來,原本滑嫩的唇顯的更加濕潤

聖圭順著這股氣氛,兩根手指勾了勾,讓優鉉更放鬆

「阿哈...聖圭哥...快給我...

「你這色鬼...想要了?」

「嗯阿...快嘛...

聖圭動了動手指,確定優鉉已經適應了,將手離開,把他抱起來

優鉉靠在聖圭肩膀上任由他擺佈,直挺的巨根早就忍不住的等著。

輕輕把優鉉放下,慢慢的進入他的密口中

「嗯...嗯阿....

「怎麼...痛嗎」

「不會......」 聖圭動了一下身子,優鉉也舒服的再輕哼回應

慢慢的將優鉉的身體全部放在自己身上,碩大的慾望也更腫脹,填滿了優鉉的密處

「阿...哥的...怎麼這麼大.....

「寶貝...你太緊了...放鬆點」聖圭上下動了幾下

「摁阿阿...再快一點...

「寶貝這樣太心急了呢」

「摁呀~不管嘛......想要」 優鉉撒嬌了起來,讓聖圭的慾望完全達到高峰。

將優鉉上上下下好幾次,一次一次都是重重抬起又落下,

優鉉坐在聖圭身上,也跟著動著身子,手不受控制的握住自己的分身。

優鉉低頭吻了聖圭,聖圭也熱吻的回應。

「阿...摁阿...哥真的...好棒」

「優鉉的身體...也很棒」親吻了優鉉的嫩點

「嗯哈...再快點嘛...摁呀...好舒服...

「我們優鉉真是欲求不滿呢...

聖圭將優鉉抱起,暫時先把分身離開後穴,優鉉瞬間覺得空虛...扭了一下腰

聖圭快速的將優鉉轉身,完美的臀部曲線呈現在眼前。

再度將自己直挺的慾望送入優鉉的私處,用力的撞擊,一下就頂到優鉉的敏感點

「阿阿阿.........用力了...

「撐不住了嗎」

「嗯哈...我撐得住...

「別後悔呢」聖圭猛烈的抽插,每一次都頂到優鉉的最深處

「摁呀...恩哈......

「呼...多叫幾聲給我聽」

「哥的......好大...我好愛...摁哈...好舒服...

「你這尤物真的太棒了...

「嗯哈....不要停...繼續」

身體淫穢的碰撞聲充斥整個客廳,兩人也達到高潮,放肆的淫叫聲毫無保留,迴盪在四周

隨時時間過去,已經3小時了.... (小編: 體力真好...

來回的做了最少有10次,一次次都達到高潮,滿足了對方。

最後聖圭抱著優鉉到浴室清洗,又忍不住在浴缸內做了2.3次。

結束了一場激情的肉戰, 優鉉累倒窩在聖圭身邊睡的香甜,聖圭的視線停留在身旁的小美人一刻都沒離開。

摸著自己在優鉉身上留下的印記...笑著睡著了。


-

 

Ep6 (H)

完事後,聖圭在明洙回到家前,很快的把優鉉送回家

明洙回到家後,一如往常的為聖圭準備晚餐

看起來可口的義大利麵,是明洙的拿手菜,配上香甜的葡萄酒,是兩人的最愛。

聖圭邊吃邊想起下午和優鉉的親密行為,微微地笑了

「哥看起來心情不錯嘛」明洙的口氣有點在試探

「是嗎」聖圭喝了一口酒

「今天沒什麼事吧」

「摁,帶他去一趟SF,他有點嚇到而已。」

「我不是問這個...

聖圭沒回應,只是看了一眼明洙,明洙則停止吃麵。

「我是問我不在時候」

「能有甚麼事嗎」

「哥...你眼神不對」

「你到底想說什麼」聖圭放下手中的叉子,暗耐不爽

「我想的果然沒錯,你們...做了對不對」

「所以呢...

「什麼所以呢?我算什麼啊!!!」明洙怒丟摔杯子,杯子破了,酒也灑一地。

聖圭沒理會明洙的無理取鬧,淡定的吃著麵

看到聖圭沒反應,明珠生氣的走到他旁邊,聖圭感覺明洙靠近,也站了起來。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我不想聽,我吃飽了」

聖圭丟下冷冷的一句話,頭也不回的甩門回房。

明洙邊哭邊撿起打破的杯子,手留著血...心也在淌血...

-

就這樣又過了一周,明洙漸漸覺得自己的地位越來越低

在家裡都是自己主動先碰聖圭,聖圭才稍微有想跟他親密的行為

但每次都敷衍了事...連一次高潮都沒有...明洙似乎也了解,聖圭現在重心只放在優鉉身上...

「社長,東西整理好了」優鉉將資料放整齊

「摁好...過來」聖圭合上了筆記本叫優鉉

「怎麼,還要幫忙什麼嗎」

「要你幫忙...討好我」 聖圭將優鉉拉坐在自己身上,搓肉一下優鉉的大腿

「聖圭哥...這裡是公司」

「知道...但我忍不住了」 聖圭迅速解開優鉉的扣子,舔了前方微凸起的小果實

「嗯...不要舔...好癢」

「怎麼...要我攻下方嗎」

「不......」 聖圭吻上優鉉,解開皮帶跟褲頭,手緩緩的下去

「嗚...」被吻住的優鉉發不出聲音

聖圭挑逗優鉉分身,也感覺手上沾了一點愛液

「這麼快就有反應呀,嗯?」

「哥...好討厭...」優鉉咬緊了下唇

「太可愛了你...」聖圭咬了優鉉的脖子,留下許多愛的印記

「哥......想要了」

「但...你還沒討好我呢」聖圭指了下方

優鉉沒有猶豫鬆開聖圭的褲子,蹲了下去

把臉埋入聖圭的雙腿之間,吸吮了性器

「嗯...真聽話...嗯阿」聖圭舒服的叫了出來

優鉉的舌頭靈活的挑逗,聖圭的愛液很快就釋放在優鉉口中

「咳...嗚」 優鉉嗆到了就停止動作,抬頭看了聖圭

一副無辜的樣子,嘴角的乳白色液體沿著嘴邊流了下來,根本終極誘惑...

聖圭蹲下去將優鉉壓在地板上,用嘴接收了優鉉嘴角滲出來的液體

離開優鉉的嘴時,還纏了一條淫穢的絲...

「哥...快給我」優鉉終於忍不住了

「小寶貝...你愛我嗎」

「摁?」

優鉉突然被聖圭的話打斷了情慾,默默的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聖圭

「我對你...可以說一見鍾情...很愛你」

「哥...我也是...但不敢說我愛你...

「怎麼?」

「我怕搶走了你...明洙哥會...

「為什麼現在要提起他?」

「我只是不想對不起他而已」

「我問你愛不愛我,你回這個?」

「我不希望我愛你會傷害到別人」 優鉉抵住聖圭,然後坐起身看著他

「所有過錯我承擔就好了」

「我知道...但是」

「別再但是了...我晚上會跟明洙說的」

「哥...我真的很愛你」優鉉抱緊了聖圭

「我也愛你...」回抱了優鉉,吻他的髮稍

-

「真他嗎諷刺......」 明洙緊握拳頭站在社長室門外

原來,明洙在聖圭和優鉉親熱時就已經站在門外了。

「金聖圭...原來這就是你對我負責的方法...

明洙落下了眼淚,悲憤的離開社長室門外。

 

 

-

 

EP7

聖圭回到家中就脫去西裝和上衣,準備沖涼

明洙將聖圭的西裝掛整齊在衣櫃後,盯著他

「怎麼了?」

「你還愛我嗎」

「問這個幹麻」

「我問你還愛不愛我!!!

「我很累,別找我吵架」

「你不是有話要對我說嗎」

「你...聽到了?」 聖圭有點驚訝的看了明洙

「對!我什麼都聽到了,連你們做那件事...都聽到!!!

「摁」

「你只有“摁”可以回答嗎?說阿...

「明洙阿...冷靜點」

「要不是因為你爸...我小時候早就在街頭餓死了...要不是因為你保護我...我童年記憶裡就只有被同學欺負...

「夠了...

「我對自己發誓要用一輩子來償還你跟你爸對我的恩惠...所以一直深深愛著你到現在!!!

明洙的眼淚終於潰提,淚珠一滴滴掉落在地板

「我不要你給我什麼...我只要你的愛...我只剩下你了!!!!!!

「我說夠了!!!!」聖圭大喊著

「所以哥...求你了...不要拋棄我...

「我沒說過會拋棄你阿」

「你明明就愛南優鉉!!!不要再騙我!!!

「是...我就是愛他!!!但我沒忘記我爸生前給我的承諾,我會好好照顧你」

「你不愛我了有什麼用?我不要我們之間有別人介入」

「呀!金明洙,我話就說到這,如果你不相信我,你現在就可以滾了」

說完,聖圭甩了門進浴室,留下哭泣的明洙

「南優鉉...都是因為你.....!!!!!」 明洙放聲大哭

浴室內的聖圭也很痛苦 ,一邊是爸爸生前交代要照顧的往日愛人 ,一邊是一見鍾情又不想放棄的今日愛人

聖圭用蓮蓬頭的水沖著自己臉...好像哭了...但融合在水中分不出來了。

-

隔日週六,下午4點,成烈和成鍾鬼鬼祟祟的回到家。

「站住」

坐在客廳的優鉉叫住他們,成烈和成鍾不敢違抗,原地定格

「補習班12點就下課,你們跑去玩嗎」

兩人低頭不發一語,優鉉同時抬起成烈和成鍾的下巴。

「呀...你們臉是怎麼了」優鉉震驚的看著弟弟們

「阿...痛啊......被打了」成烈說著

「為什麼被打?

「不知道阿...一群人說看我們不爽...就打了」

「總該有個原因啊?

「嗚......我背好痛...」成鍾疼的哭出來了

優鉉立刻拿了醫藥箱,幫兩個弟弟敷藥,簡直心疼死了。

「哥...認識叫金聖圭的人嗎」成烈問了

「摁?怎麼了」

「那群人說他們是金聖圭的人...

「什麼...?」優鉉嚇一跳,手中的棉花棒不小心用力戳了一下

「嘶阿.....好痛...」成鍾哭喊著

「抱歉抱歉...成烈阿...我等等出去一趟,成鍾交給你」

「如果媽問你去哪了呢...

「說老闆找我」優鉉拿了鑰匙跟安全帽,往聖圭家前進。

-

「這一定...有什麼誤會...我不相信是你...

優鉉一路上都覺得這一切絕對跟聖圭無關...

但想起弟弟們的痛苦,又很心疼得掉下眼淚...

 

-

 

EP8

為了找尋打弟弟們的人...優鉉很快的來到聖圭家門口,按了門鈴

「優鉉...怎麼來了」接應的是明洙...

「聖圭哥呢...

「他和客戶有約,出門去了」

之後優鉉跟明洙解釋弟弟的狀況後,請明洙帶他去一趟SF,而明洙竟然答應了...

明洙開車,優鉉騎車跟在他後面,很快的到了SF

但問了SF的基層人員,得到的答案卻是: 『什麼也不知道』

「我說...是你弟弟們聽錯了吧」明洙無奈地說

「很有可能...真的很抱歉」

優鉉向明洙道謝後,怕時間晚了媽媽擔心,很快的騎車回去了...

明洙看了優鉉一眼,不寒而慄的笑一下,就開車走了。

-

真的是SF人嗎?會不會到家裡搗亂?弟弟們會不會再有危險?媽媽呢...?

從昨天想到現在...優鉉坐在椅子上想著,頭都開始痛了...

「寶貝在發呆嗎」聖圭突然從後方抱緊優鉉

「呀!嚇我一跳」

「你在想什麼?想我嗎?」

「才不是.......

優鉉站了起來,放了今天所有資料在聖圭桌上,突然看到他桌上有SF的資料。

「哥,這是SF人員的資料嗎」

「是阿,怎麼」

「這不是明洙處理的嗎」

「摁...但最近來了12個新人,我在研究他們來歷」

優鉉看見每個SF的新人都有照片,靈機一動想到,如果把照片給弟弟們看,說不定可以認出打他們的人...

「哥!這個資料借我好嗎」

「可以是可以...不過你要幹嘛」

「我弟弟們昨天被人打傷,對方疑似SF的人,想說給他們看照片,說不定會認出是誰」

「開什麼玩笑阿,SF的事怎能給別人知道」

「求你了哥...我真的很需要」

「對不起,這我無法答應」

「哥,你是心虛嗎」優鉉表情凝重的看聖圭

「你是在懷疑什麼?」聖圭不爽的說

「我不想懷疑...但哥的態度讓我疑慮了」

「我這麼愛你...竟然懷疑我?

「你確定真的愛我,沒愛別人嗎」

「你....

「我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你成立SF的一切...你知道嗎...

「你是吃錯藥嗎?在發什麼神經?」

此時,明洙敲了門進來,看見兩人在對質著

「怎麼我一進來就不說話了」明洙看了他們一眼

「明洙,這一季進入SF的新人,把他們的照片給我」

「桌上不是有照片跟資料嗎」

「我只要照片,拿來」

明洙緩緩從手上的資料夾中拿出12人的大頭照交給聖圭

「拿去,我能做給的就這些」聖圭將照片交給優鉉

「哥...不對...社長,謝謝您,先下班了」優鉉把照片收進包包,拔腿就回家

明洙重重把東西丟桌上,瞪著聖圭

「你竟然讓南優鉉把SF的東西帶走?你瘋了嗎」明洙喊著

「這麼激動做什麼,照片罷了」

聖圭靜靜的坐回位,明洙還是還是很不諒解

金聖圭居然為了南優鉉打破SF不可公開的規則....

 

-

 

EP9

「哥...是他們...」成鍾發抖的指著照片

「你確定? 沒看錯嗎」優鉉再次確認

「真的是他們!!!哥怎麼找到的?」成烈也回應著。

「阿細!!!!!」優鉉狠狠地將照片全部撕掉丟垃圾桶

不敢相信真的是SF的人做的,無辜的弟弟們...下一個輪到誰...

動機是什麼,優鉉根本想不透,金聖圭...真的是你嗎...

-

隔日,優鉉想裝沒事的上班,但看到聖圭的臉,莫名有股距離感。

聖圭似乎感受到優鉉的眼神,終於忍不住問了。

「你想跟我說什麼嗎」聖圭無奈的說

「我弟弟們被打傷...確定是SF的新人!!!是不是你指使的!!

「等一下...其中一定有誤會」

「我也希望是誤會...你想除掉我就說!!不要找我弟弟開刀」

「你...我除掉你幹嘛阿」

「你應該還愛明洙...我只是你們愛情中一個過客罷了」

聖圭走向優鉉,狠狠的壓住他的後頸

「呀...很痛啊!!!你幹嘛阿」優鉉喊著

「現在我說我愛你,你大概也不信了」

「哥...我能感受明洙很愛你」

「但我不愛他了,我愛的是你」

「我還能相信你嗎.....

優鉉含淚看著聖圭,眼前這男子,到底有什麼秘密...

「不准哭,你弟弟的事,我來解決」

聖圭走向辦公桌,打了內線「明洙,過來一下」

-

聖圭叫了明洙來,並帶到室內房間,留下優鉉在辦公室內

「剛剛跟你講的所有,懂了?」聖圭對明洙說

「摁...」明洙回應著。

「是你計畫的?

...」明洙撇過頭,不發一語...

「問是不是你幹的!!!說話啊」聖圭拉住明洙的領帶

「是!!!是我」

「嗎的...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優鉉誤會是我?

「感受如何?

「什麼」

「得不到愛人的信任,被愛人言語傷害,你感受如何」

「別幼稚了可以嗎」聖圭狠狠的甩了明洙一巴掌

「金聖圭!!!當我被你傷害時,你也覺得很幼稚嗎?」明洙摸了一下嘴角...

「那你到底想怎樣」

「辭掉南優鉉,不要再跟他見面」

「不可能」

「很好,那就是我走」

明洙鬆開了被聖圭抓住的領帶,咬牙切齒的看著他

聖圭無力的坐在床邊,指了門口意識要明洙離開

明洙徹底心碎,自己心愛多年的男子,竟被一個認識一個月的男子搶走。

「南優鉉」

「摁...

「金聖圭和你...不會好過的!!!」明洙故意說很大聲

雖然優鉉在門外,但裡面的對話聽得一清二楚。

優鉉透露出害怕的神情,而明洙很快地就離開社長室

聖圭隨後從房間內走出來,開了一張2億的支票給優鉉(台幣700)

「先帶著你媽跟你弟弟們,離開那裡」

「要離開到哪裡...

「都可以,等我把明洙的事情解決再說...還有...先別來上班了,待在家中」

優鉉點了頭,現在這情況也只能聽聖圭的指令了

聖圭抱住優鉉,摸了他的頭,優鉉也安穩的靠在聖圭胸膛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