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3_n  

 

EP10

「搬到釜山? 好端端的為什麼」優鉉媽媽問著

「媽...我只是想讓你們住更好的地方...」優鉉乾笑著說

「知道首爾根釜山距離多遠嗎?你怎麼上班?弟弟們怎麼上課?水果攤呢?

「我明天會去幫他們辦轉學,水果攤也暫時別做!!!

「你這孩子,快說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聽見媽媽跟優鉉的爭吵,不安的成烈和成鍾也從房內出來了。

「媽,發生一些事,我怕你們會有危險,快搬走吧!!!!

「你惹上什麼麻煩了嗎?還是有人逼你?

「不是這樣的!!!不是!!!

不擅長說謊的優鉉被問到有點崩潰,但卻怕他們擔心...不能說實話

「媽...我相信哥有他的想法,我們搬家吧」成烈拍著媽的肩膀

「媽...我也相信哥!!!」成鍾抱緊了媽媽

「孩子們...是怎麼了...」媽媽流下了眼淚,緊緊抱住兩個孩子

知情的弟弟們懂意思了,優鉉在一旁也掉了眼淚,充滿抱歉與不捨的看著他們......

-

兩天後,優鉉帶著媽媽和弟弟離開了首爾的鄉下,

搬到釜山一間價值約15000(台幣525)的公寓,警衛設備和安全很良好。

「優鉉阿...我們搬到釜山來,你工作那邊怎麼辦」

「媽,公司提供我住的地方,不用擔心」

優鉉把剩下5000(台幣175)交給媽媽...緊握著她的手

「這裡很安全,這筆錢您先留著...

「你不會跑去賭博吧? 怎麼這麼大筆錢」

「你兒子這麼優秀,看起來像賭徒嗎,相信我,我走了...

「好...記得常給媽電話...

「媽...我愛你」

優鉉感性的與媽媽道別後,帶著成烈和成鍾走了。

幫兩的弟弟辦理好轉學手續,也摸摸他們的頭道別,準備回首爾。

-

優鉉欺騙媽媽有住的地方但事實上卻無處可去...只好跑到聖圭家...

「你瘋了?回來幹什麼」聖圭開門看見優鉉大罵著

「我見不到你...也會擔心...

「你...真的是...快進來!!!

-

優鉉靜靜的坐在沙發上凝視著樓梯,好像覺得明洙隨時會出現

「明洙已經搬走了」聖圭拿了水給優鉉

「哥...那可以讓我...住這嗎」

「如果我說不行,你有地方住嗎?」

「沒有.....

「那你問什麼廢話...

聖圭從旁邊抽屜拿出一疊資料

「這是公司所有人員資料,最近我想要人事調動一下,你幫我選」

「這明洙處理事嗎...

「我根本不知道他去哪裡,怎麼處理」

「阿...我知道了」

優鉉安靜的看著資料,寫下業績比較不好的名字,準備給聖圭做剔除的名單

「優鉉阿...

「摁?」

優鉉轉向旁邊看聖圭卻被聖圭吻住越吻越激烈,聖圭還輕咬了優鉉的唇

「嗯...」感覺到疼痛,優鉉退縮一下

聖圭緊緊將優鉉擁入懷中,忙碌的嘴持續攻佔優鉉的蜜唇

優鉉雙手搭著聖圭的胸,聖圭正想褪去優鉉的的褲子時,卻被擋下了

「優鉉?

「哥...我今天...沒心情」

「在擔心明洙報復嗎」

「雖然已經安置好家人...但還是很擔心」

「你等等告訴我你搬去的地址,我多安排保鑣在他們身邊」

「對不起...什麼都要你幫忙...

「你是我的愛人...我不幫你誰能幫你?」

「我一定會還你人情的!!!

「從今天開始還我吧」聖圭拉住了優鉉的手

優鉉懂了聖圭的話,放下手邊工作,笑著以身體回應聖圭。

-

「嗯.....你不要急嘛...」「乖點..來吧..

兩人忘情的聲音在房子裡回當,也同時傳進了明洙耳朵裡....

聖圭跟優鉉根本沒料到,明洙竟然會裝竊聽器在房子各角落

明洙拆下了耳機,丟了兩大疊的錢給站在面前的小弟。

「開始行動吧」

留下這句話給小弟,看著自己和聖圭的照片,再也不憐惜了,狠狠的撕掉。

「真是不好意思,這是你們逼我的......


-

 

EP11

隔日一早,聖圭看著還在熟睡的優鉉,輕啄了他的臉,就出了門...

-

「想不到你把南優鉉跟他們家人藏了」明洙笑著說

「你到底想怎樣」

明洙一早就跟聖圭約在兩人以前常約會的公園,氣勢非常驕傲的看著聖圭

「再怎麼樣你還是我老闆,我有必要向你報備一些事」

「如果又想叫我放棄優鉉的話就不用了」

「我會為了這種小事一早來這嗎」

「你...什麼意思」

-

「什麼?沒去學校?」優鉉慌張的接了電話

「是阿!!!成鍾和成烈的老師都說他們沒去報到,他們已經出門2個小時了!!!

「怎麼會這樣...媽,你千萬別出門」

「孩子們失蹤你叫我能待在家嗎」

「真的拜託!!!別離開家裡一步,我會去找的!!!

掛上電話,優鉉馬上打給成烈和成鍾... 但全是關機狀態,情急之下打聖圭

-

聖圭電話響起,名字顯示南優鉉聖圭看著明洙,默默接了電話

「我等等回你電....」聖圭說到一半而已

「嗚......弟弟們不見了阿!!!」優鉉帶著哭腔說著

阿細.....你不要出門,我解決」聖圭斜瞪了明洙一眼

聖圭瞬間懂了明洙剛剛的意思,掛上電話後拉住明洙的衣領

「你是鬧夠了沒?」

「這都是哥自己造成的呢」

「快說誰帶走了他弟弟!!!帶哪去了!!!

「你最熟悉的人...最熟悉的地方」

「最熟的人...地方...SF?」聖圭懂了

「不愧是聖圭哥...打算怎麼辦」

「沒有我下令...他們怎會幹這種事」

「這是走私藥物的利益收取,原本我們是70%,他們是30%,我多增加了30%給他們...

明洙拿了一張契約書,交給聖圭

「意思是...現在利潤他們60%...我們40%...

「正確...給他們這麼多...你覺得他們會聽誰的」

「王八蛋!!!虧我這麼信任你,你出賣我?」

「因為...是你先沒給我信任...

說完,明洙拿出口袋的對講機,下了一聲命令後,一群小弟從旁邊的草叢中走了出來

「哥...你最好不要反抗」

聖圭看著身邊的一群人...如果想逃也逃不了,心裡擔心的是自己倒了後南優鉉該怎麼辦

聖圭哥抱歉了...動手」一群人聽到明洙的指令後,帶著繩子和棍子衝向聖圭聖圭擔心自己不服從,會讓被抓走的優鉉弟弟們遭遇危險站在原地任由一群人打趴在地上小弟們捆住聖圭的手,就把他帶到車上...

-

[您撥的號碼進入語音信箱...嘟聲後...]

「阿阿阿阿怎麼回事阿」優鉉簡直快爆發了

弟弟們的電話打不通,現在連聖圭的電話也不接...

[——]1分鐘後...電話響起

「哥!!!」優鉉看到顯示聖圭的名字,急忙接起來

「南優鉉,來SF吧」明洙冷冷的回

「明洙...怎麼是你接...

「哥!!!快救我」成鍾的聲音隱約現聲,接連就出現了挨打的聲音

「拜託!!!要我怎樣都可以!!!不要對我弟弟下手...

「來SF阿,我等...


-

 

EP12

優鉉用最快的速度衝到了SF,明洙已經坐在裡面等他

「哥!!!」成鍾喊著

「怎麼只有你...成烈呢」

「成烈哥...途中跳車逃跑了...

「反正遲早會抓回來的...」明洙冷言的說

「放走他!!有事衝著我來」

「他是我最好的籌碼...怎麼能放走」

「求你了...要我怎麼樣都可以」

「好阿,我們來玩個遊戲,只要你贏了...就可以帶走他」

「什麼樣的遊戲...

「一個很簡單的選擇題.....出來」

明洙下令給旁邊的小弟,小弟們又拖又拉的把聖圭推了出來

「聖圭哥?你也...

「呀!!!金明洙,放走他們,要怎樣找衝著我就好」

「你們兩個少在那命令我要衝著誰!!

「你說...我要做什麼...

明洙站起身,把一碗湯放在優鉉前面的桌子上

「你有三個選擇,第一,喝下這碗毒藥,死在這裡;第二,選擇救出弟弟,離開這裡;第三,選擇聖圭哥,弟弟留在這裡...怎麼樣?簡單吧」

「你.....你太過份了」優鉉快哭了出來

「這就是你們逼我把心痛轉成憤怒的結果!!!你有10分鐘可以考慮,如果時間到沒選出答案...就是我幫你選,開始」

「等...等一下阿...

明洙按下旁邊的電子時鐘開始倒數,10:00...09:59...09:58...

「怎麼辦...」優鉉壓住心臟難過的發抖

「你這白痴,想什麼阿,快帶你弟弟走」聖圭喊著

「不行阿!!!那你怎麼辦」

「這時候是該擔心我的時候嗎」

「哥...我好害怕......」成鍾怕的哭出來

「成鍾乖...別哭...」優鉉也哭了出來

「優鉉阿...別管!!!!」聖圭再次強調

「哥!!!我愛你...你不在了我怎麼辦」

「還有心情上演噁心戲碼...哈哈哈」明洙享受著優鉉的折磨

一旁的小弟也看著好戲,一群人恥笑著優鉉。

「成鍾...聖圭哥......

優鉉的眼淚不停在眼眶中打轉... 自己死了...以後弟弟們和媽媽怎麼辦

帶走成鍾...就再也見不到聖圭哥...

選擇聖圭...成鍾就會成為他們之間的無辜犧牲者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已經剩下5分鐘了...

沉默了幾秒,優鉉慢慢拿起了毒藥...

「呀!!!南優鉉不可以」聖圭阻止了他

「聖圭哥!!!拜託你不要動搖我!!!

「你死了...你家人怎麼辦...

「哥...不要阿...媽需要你」成鍾也一同阻止

「阿!!!!!那你們要我怎麼辦!!!嗚阿...該怎麼辦...

優鉉跪地痛哭,蜷縮在地板上,痛苦的哭喊讓聖圭很揪心

一直問自己該怎麼辦...怎麼辦...

這種選擇不管是選什麼,都一定有人會犧牲

「剩下3分鐘」明洙冷血的倒數著

優鉉聽見死亡選擇題的倒數時間擦乾了眼淚,振作的站了起來

「成鍾...

「優鉉哥...

「我知道你長大了...懂事了...別再愛玩...多唸書,多幫忙媽媽...跟成烈...好好照顧媽媽...我們還會再當家人的...

「嗚......!!!求你阿!!!」成鍾的眼淚潰提了

「聖圭哥...

「拜託你...不要...」聖圭顫抖的發出聲音

「對不起...是我害聖圭哥變成這樣...是我自私的介入你們的愛情中...我決定...還給你原本的生活...我永遠愛你...謝謝你曾經愛我...

優鉉再度慢慢拿起毒藥,堅定的看著

00:59...00:58...0057...時間持續流失著

「優鉉哥!!!我不要你死......我不要!!!拜託你放下!!!」成鍾幾乎快叫破聲音的哭喊

「南優鉉!!!給我放下!!!」聖圭也喊著

優鉉的心不再被他們的聲音阻擾...

對這他們笑了笑,再閉上了雙眼,準備飲下毒藥結束生命......

「南優鉉!!!我們一起死」

聖圭突如其來的話震驚住所有人包括優鉉和明洙...

「想自行改掉遊戲規則嗎」明洙說著

「誰管你嗎的規則...不就想報復而已嗎?來阿!!!我一起死,這樣報復更爽」

00:39...00:38...00:37時間是不會停止的...

「別說了,時間到了就是他選擇了!!」優鉉阻止了聖圭的提議

「呀!!南優鉉,沒有你...我活著做什麼」

「公司需要你...還有...明洙需要你...

「這些全都無法取代你阿!!!

「聖圭哥...

00:10...00:09...00:08倒數進入到個位數...

「聖圭哥...對不起」

「南優鉉!!!你不怕死嗎」聖圭哭喊著

「我怕死......我更怕失去你.....

00:03...00:02...00:01......

優鉉含淚一口飲下毒藥,看著時間停在00:00...

無情的倒數...就像是在倒數自己的生命一樣...

00:00時,時鐘不再繼續運作...

如同自己心臟停止跳動一般...…....

-

小弟們全鬆開了手,放走了聖圭和成鍾

「南優鉉...」聖圭一步步走向飲藥自殺的愛人...傻住了

「哥...」成鍾衝向優鉉,緊緊的抱著他

「對不起...我害了你...」聖圭跪了下來,摸著優鉉的臉

優鉉兩眼無神著眼前的聖圭和成鍾藥物的侵蝕讓身體和喉嚨灼熱到說不出話.....

「咳...咳」優鉉吐出大量的血,噴在成鍾和聖圭臉上

「呀!!!南優鉉阿....不要死...拜託不要死」

「哥...不要演戲了...快起來!!!起來啦...

不管兩人怎麼哭喊,優鉉還是奄奄一息...

優鉉笑著對他們說「我很好」「我沒事」...

似乎再也說不出口.......

 

-

 

EP13 (END)

看著地上將要死的優鉉,聖圭和成鍾不停地啜泣

聖圭心中充滿抱歉和不捨...自己的愛人卻被自己害成這樣...

優鉉居然寧願犧牲自己...來換取弟弟和自己的未來...

-

「明洙哥...有聽到什麼聲音嗎」一名小弟說著

外面傳來銳耳的頻率,像是...警車跟救護車?

「操!!!!

小弟們知道情況不妙,很快的衝出去,卻被一群警察用槍抵著頭部。

「雙手舉高,蹲下」警察示威著

「阿細...這到底是...」明洙慌張的說著

「叫救護人員來,這裡有傷患」警察看到了優鉉,立刻背起他出去

聖圭和成鍾也在警察的護衛下準備離開SF...

小弟們跟明洙都被銬上了手銬....

聖圭回頭看了明洙一眼,而明洙也看見了聖圭

明洙充滿著憤怒又心痛眼神烙印在聖圭的眼眸中

「我還是愛你的...你懂嗎」明洙小聲的說

「我知道」

「那你為什麼...

「我不想再逼自己愛你,這樣你也會很痛苦」

聖圭說完,就走出了門口...明洙卻留下後悔的眼淚

原來...自己才是這場愛情中最自私的人

無私的想喚回一個不愛他的人...

用最狠的手法,最後卻懲罰到自己...

-

-

半年後,一如往常的日子重回到聖圭身邊

聖圭因為非法購買毒品和設立SF非法集團遭到罰款10億韓幣

SF也被勒令銷毀,消失在聖圭的生活中...

聖圭想著這半年有如戲劇般的情節...優鉉的犧牲...明洙的報應...

心想:到這就好了,現在的生活很好。

-

「社長,公司這個月的營運報表算好了」

「摁,辛苦你了」

在想事情嗎?

「是阿...在想你呢」

聖圭看著眼前的優鉉,忍不住想要甜蜜一下

-

當時,優鉉緊急被送到醫院,在生死關頭回一命。

花了1星期和死神拔河,聖圭找了美國權威,花了3個月才讓優鉉痊癒出院

-

「又來了...哥真討厭」優鉉嬌羞的說坐在聖圭腿上說

「我的小天使重返我身邊,該多疼一下呀」

「我真的...是最幸運的人了」

「是阿...那時候要不是成烈機靈找到SF的地標,找了警察和救護車,你應該已經沒命了」

...哥以後...不要再幹這種事業了」

遵命~我的夫人我們回家吧」

優鉉收拾完東西後,勾著聖圭的手準備回家。

-

「媽~我們回來了」優鉉開心的開大門

「唉唷我的寶貝,聖圭上班辛苦啦」優鉉媽媽笑著

「聖圭哥!!!回來啦」成鍾開心的跑向聖圭

「呀!誰才是你兒子? 才是你哥哥阿...」優鉉不爽的說

聖圭為了方便照顧優鉉一家子,把優鉉的媽媽和弟弟們帶回自己首爾的住處,讓他們安穩的住在這裡,優鉉一家人和聖圭也相處的非常融洽...

-

優鉉和聖圭走上樓,想去換一套輕便的衣服。

「嗯...等等嘛...

聖圭回頭看了一眼成烈的房間,皺了眉頭

「優鉉阿...你有沒有聽到什麼」

「什麼?」

「有點...熟悉的聲音」聖圭指向成烈房門

優鉉沒有猶豫的把成烈房門打開,看到不可思議的景象

......

「呀!!!

優鉉瞬間啞口無言,成烈和明洙卻大叫了

似曾相識的情節再度上演在眼前....

「臥操!!!你們兩個?」聖圭和優鉉同時爆了粗口

明洙把衣服穿好,把棉被蓋在成烈身上

站起身凝視著聖圭和優鉉,開朗的笑了一下

聖圭和優鉉也跟著笑一下...

本來明洙因教唆罪和蓄意傷害罪要被關2年,但得到優鉉的原諒,以5韓幣的和解金收尾,明洙也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決定不再干涉聖圭和優鉉的愛情,聖圭也繼續守著爸爸交代的承諾,好好的照顧明洙...而明洙...在這命運的安排中,愛上了優鉉的弟弟-李成烈。

-

「你阿金明洙...現在有能耐偷幹這種事吼?」聖圭不屑的說

「我以前在哥身上...學到不少技術呢」明洙賊笑

...不要談以前啦...」成烈蓋著棉被說

「聖圭哥...」優鉉嘟起嘴,不悅的看著聖圭

「抱歉阿聖圭哥,我家的成烈還在等我」明洙走向床邊

「少臭屁了,我會輸你嗎」聖圭牽起優鉉的手,關門出去

[喀擦]關起門那一剎那,明洙就把成烈房間鎖住

「欸疑...這傢伙真是...」聖圭嫌棄一下

「哥...我們呢」優鉉誠懇的看著聖圭

「知道了...寶貝」聖圭拉了優鉉進房,兩人快速的換下衣服

優鉉攀上聖圭的肩膀,在他鎖骨上烙印一顆專屬的甜蜜印記

「我最愛的聖圭哥...永遠是我的」

聖圭奪回主權,吸吮了優鉉的脖子

「我最寶貝的優鉉...永遠是我的」

語畢後,兩人沒有交談,深吻著對方

寬闊的空間中,剩下愛的喘息聲迴盪在兩個房間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奮戰了一個月的文終於生出來了...

滿意外自己寫到第三篇長文了QQ結局有點蠢這樣...

很抱歉一直虐明洙QAQ 所以最後派了成烈兒上場慰勞他XD

最後是HE應該是大家愛的口味XD 謝謝大家支持和觀看AOA

在這裡做一個完結,謝謝大家A____A 

--

作者: 南花花愛吃鮭魚片〃

版權所有請勿改文/修文

完成時間: 2014/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